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波特教授今天被diss了吗?(五)

#德德和哈哈果然是无论在哪个地方,即使互相认不认识都可以吵起来呢#



  “那个ID,我看着好像有点眼熟啊?”午后的霍格沃茨草地一向是学生们玩闹和晒太阳的好去处,黑头发的格兰芬多少女漫不经心的趴在草地上,面前一台笔记本电脑正放出HBBS的界面,她懒洋洋的挪动手指将光标在某个ID周围打着圈儿,另一只胳膊捅了捅旁边的斯莱特林男生。


  男生正躺在草地上,费劲的用手背遮住阳光,在感受到旁边那个咋咋唬唬家伙的戳动之后,他微微抬起手,很给面子的露出一只眼睛:


  “什么玩意儿?”


  “‘青苹果棒棒糖’,”女孩念了出来,将头埋进了键盘里,“看着好想吃啊......”


  对方嗤了一声,还给了她一个鄙夷的眼神:


  “当初没被分到赫奇帕奇是不是很失望——”


  “你真了解我,”女孩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手上依旧摆弄着电脑,“唉?这家伙好像是推姐说的那个经常被举报的喷子......”


  “哦?他评论了?说了什么?”


  “他说你画的还行,”女孩盯着屏幕一字一顿的念了出来,“对你评价还蛮高的吗?”


  男生猛的翻过身抢走了女孩手里的电脑,在女孩无奈的耸肩中瞪大眼睛看着电脑上的文字,几乎是不可置信的咬牙切齿道:


  “他居然说‘还行’?真见鬼——这是什么烂评价?勉强能入眼的意思吗?嗯?要是不喜欢直接给我说明原因,我哪里画得不好——现在这样算什么?”


  女孩半阖着眼睛看他盯着屏幕,好笑似的托起下巴:“人家一个喷子,能这么评价说明很欣赏了——”


  但对方显然没有搭理她,这个陷入癫狂模式的家伙正飞快的下线了她的账号,登陆了自己的账号点进了和【青苹果棒棒糖】的私聊界面。


  


  【咸鱼蛇】:这位棒棒糖,请问你对画作的理解是什么?


  【您好,对方已屏蔽临时聊天】


  


  “这个家伙!......”


  “哥!!!有话好好说!您请放过我的键盘!”


  


……




        遥远的地窖,德拉科•马尔福正百无聊赖的挥动着魔杖煮着今日份的荣光药剂,整个办公室寂静的只能听见魔药蒸煮的咕噜声,在这个一如既往阴沉的地窖里格外的醒目。


        即使他为斯莱特林无比的自豪,但偶尔,在这样的天气里,他也会无端的羡慕起某些阳光普照的高层塔楼,那些懒洋洋晒着太阳的愚蠢小巨怪,还有那个总是傻乐的圣人波特......        

       他现在大概会懒洋洋的躺在办公室里晒太阳吧?或者骑着最新款的扫帚在球场上和学生们飞来飞去——


        寂静的魔药办公室突然传来清脆的“叮”,把德拉科从脑海里的想象中拉了出来,他不耐烦的挪动到了电脑前,点开正在闪烁的小图标,界面上赫然弹出一条消息。


      【您好,您收到一条好友申请】


      【用户[一只大萝北]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那是谁?又是一个被他喷过的用户?德拉科漫不经心的想着,扯开棒棒糖的包装纸将它塞进了嘴巴里,顺手点进了[一只大萝北]的用户资料。




       【您好,用户[青苹果棒棒糖]已答应您的好友申请】


        正在愉悦的刷着HBBS其他文的格兰芬多女孩突然收到了这样的消息,本以为会石沉大海的她吓得差点没拿稳手机——拿出当年加上马尔福教授HBBS账号的态度,她深吸了一口气,点进了聊天界面:




      【一只大萝北】:您好~


      【青苹果棒棒糖】:你就是写《一件白衬衫的自述》的?


      【一只大萝北】:是的!您有看我的文吗?


      【青苹果棒棒糖】:看过。


      【一只大萝北】:那......我可以问一下您觉得这篇文怎么样吗?


      【青苹果棒棒糖】:马尔福和波特应该还有些别的日常。


      【一只大萝北】:?


      【青苹果棒棒糖】:魁地奇球队训练,能写么?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10/10)


      【系统提示】:用户【青苹果棒棒糖】已加入群聊


      【养鸡场场主(群主)】:欢迎!!!


      【drarry一生推】:欢迎!——???等等?


      【咸鱼蛇】:……:)你真把他拉进来了


      【鸡叫美少女】:????发生什么了?刚刚咸鱼在休息室差点把手机砸了,吓我一跳——精神损失费,请务必给我


      【波特的36D】:迎新!!!


      【波特的36D】:……等等,气氛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发生了什么?1


      【青苹果棒棒糖】:你这是什么名字?波特的36D?:)


      【波特的36D】:???我的名字怎么了?波特教授胸的确很大啊(口水




       【系统提示】:用户【青苹果棒棒糖】的消息已被群主撤回




       【黄金捕获者】:你好,这位青苹果棒棒糖,我觉得你没必要说这样的话,这也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青苹果棒棒糖】:哦?不严重?哈——这已经上升到性///骚///扰的层面了吧?


       【黄金捕获者】:小女生的娱乐爱好而已,你的容忍度就只有那么一点吗?


       【黄金捕获者】:而且我觉得波特教授也不会在意的


       【青苹果棒棒糖】:那个傻乎乎的巨怪教授的确是不会在意——


       【小铂金翘臀鉴赏】:可是马尔福教授会在意!!!哈哈哈哈哈


       【drarry一生推】:……


       【¯_(ツ)_/¯】:……


       【鸡叫美少女】: ☕️


  【养鸡场场主(群主)】:(瑟瑟发抖的仰望.jpg)


  【小铂金翘臀鉴赏】:?怎么了


  【哈利的小迷妹】:啧啧啧,连我都看出来了,翘臀你凉了


  


  【系统提示】:用户【青苹果棒棒糖】的消息已被群主撤回


  【系统提示】:用户【青苹果棒棒糖】的消息已被群主撤回


  【系统提示】:用户【青苹果棒棒糖】的消息已被群主撤回


  


  【青苹果棒棒糖】:为什么撤回我的消息?我说的不对吗?


  【黄金捕获者】:我建议你最好给我道歉


  【青苹果棒棒糖】:凭什么?


  【黄金捕获者】:她们只是三四年级的小姑娘——我看你说话的语气,起码也是个高年级的学生了吧?说这种话太过分了


  【青苹果棒棒糖】:?年龄小就可以原谅了吗?哈——我可真是大开眼界啊?


  【drarry一生推】:棒棒糖看起来挺较真的,难不成是鹰院的?


  【¯_(ツ)_/¯】:我倒觉得像是蛇院的,一副没见过世面的亚子2333


  【青苹果棒棒糖】:你什么意思?


  【¯_(ツ)_/¯】:字面上的意思,多大点事你就大惊小怪的。马尔福教授屁股不翘吗?


  【青苹果棒棒糖】:......


  【养鸡场场主(群主)】:!出现了!能镇住🍭的表情姐!


  【drarry一生推】:表情姐🐂🍺!


  【青苹果棒棒糖】:啧


  【青苹果棒棒糖】:不聊也罢,记得写东西就行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9/10)


  


  【咸鱼蛇】:???


  【咸鱼蛇】:???你们达成了什么交易?写什么东西?


  【养鸡场场主(群主)】:也没什么,就是🍭想让我写drarry魁地奇训练的文


  【养鸡场场主(群主)】:所以我有幸可以看到咸鱼的配图吗(星星眼


  【¯_(ツ)_/¯】:所以我有幸可以看到咸鱼的配图吗(星星眼


  【波特的36D】:所以我有幸可以看到咸鱼的配图吗(星星眼


  【鸡叫美少女】:所以我有幸可以看到咸鱼的配图吗(星星眼


  【咸鱼蛇】:不画,我下线了。


  【鸡叫美少女】:咸鱼把手机扔了,说不看手机就不看


  【哈利的小迷妹】:?咸鱼每次不都这样,说不画图不画图最后永远配了一副超美的图片


  【哈利的小迷妹】:我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手QAQ


  【小铂金翘臀鉴赏】:下辈子叭:D


  【drarry一生推】:咸鱼是傲娇没错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因为我每次都威胁他要找别人画画(阴险.jpg


  【¯_(ツ)_/¯】:女人,你是在作死


  【鸡叫美少女】: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养鸡场场主(群主)】:???怎么话题就偏了,掰回来!大家不好意思啊,自作主张拉了🍭进来,把大家闹得都有点不太愉快......


  【黄金捕获者】:不是你的错


  【黄金捕获者】:那家伙脑子有毛病


  【¯_(ツ)_/¯】:哇,我第一次看见小黄金怼人,平时都温温柔柔的,原来还有这么霸气的一面wwww好A


  【波特的36D】:没事哒,我一开始被吓到了,但是后来看看觉得她较真的亚子还挺可爱的(完了难道我是个抖///M


  【小铂金翘臀鉴赏】:你是(为你点蜡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也还好啦,我的名字也确实有点......对于老一辈(闭嘴)也许很难接受吧?


  【¯_(ツ)_/¯】: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一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drarry一生推】:在座的各位都是人才,是我输了


  【drarry一生推】:咱啥也不知道,也不敢问......那就蹲文吧


  【哈利的小迷妹】:收到!我是个毫无感情的蹲文机器


  【鸡叫美少女】:(给大佬递笔.jpg)


  【¯_(ツ)_/¯】:(给大佬递笔.jpg)


  【小铂金翘臀鉴赏】:(给大佬递笔.jpg)


  【养鸡场场主(群主)】:咕咕咕!(飞走


  ......


  斯莱特林休息室,悄咪咪摸回收机窥屏的男生无奈的撑着脑袋叹了口气,他伸手合起了根本没看多少的精装古籍,转而夹着东西往寝室走去。


  “喂!你去干嘛?”一个女生不怀好意的叫住了他,“不是说下线了吗?还看的那么起劲。”


  男生不耐烦的眯起了眼睛:“关你什么事——”


  “哦,你可瞒不住我。”


  “去拿数位板,画画!”他咬牙切齿道说道,在女孩得意的笑声中气势汹汹的拉开了男生寝室的门。


  ......


  

评论 ( 19 )
热度 ( 4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