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潘布+drarry】海盐芝士不加糖,谢谢(ABO一发完)

阅读前避雷指南:

Alpha潘西 Omega布雷斯 ,女A男O

清水清水清汤寡水

含有双A互攻drarry

以上没问题就okk了祝阅读愉快

 

当潘西一本正经的,在寂寥无人的公共休息室拉扯住德拉科的袖子的时候,德拉科本能的觉得有些不太妙——这个倔强的女孩,第一次瞪着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睛,认认真真的将他拽到了自己对面的沙发上。

“德拉科,”他听见她说,“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一个只有你能帮的忙。”

这可还真是件新鲜事儿,德拉科挑起眉毛,他甚至可以轻而易举的嗅到属于潘西的海盐味尔信息素,在她的周围郁结般的聚集,散发着些许苦味儿。

也许是真的有什么难处?德拉科思忖道,他尽可能的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以便让潘西舒服一些,转而尽量温柔的开口:

“我有什么可帮你的?”

 

“我喜欢一个男生,我想追他,”她干巴巴的说道,看见德拉科的眉头飞快的挑起,她拽住德拉科袍子的手紧紧的攥了起来,“别露出那副鼻子底下有粪的表情——德拉科,我是在说正经的。”

“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潘西——你作为一个Alpha不一向是喜欢谁就直接区追的嘛?什么时候这么唯唯诺诺了?”德拉科面无表情的说道,他全身放松了下来,转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了沙发上,“行吧——先把你的手放开行吗?——那是谁,潘西,能让你动心的?”

“黑头发……”

“哈利·波特?!”德拉科飞快的从沙发上弹起来,拧着眉头叫了出来,“不,潘西,你居然——”

“梅林啊!这可真见鬼!别嚎了——”潘西不耐烦的伸手捞过桌上的苹果塞进了德拉科的嘴里,“为什么我一个‘黑发’就能让你像看到了摄魂怪一样嚎叫?你的脑子里是不是装着一根名叫‘波特相关’的反射弧?谁都知道你们俩在一起了——哦真见鬼,是的!谁都知道了!我还知道你每天夜游出门是去……”

“不!潘西——你给我闭嘴!”德拉科飞快的说道,“除非你不想让我帮忙了,否则闭上你的嘴!”

“哦梅林——你可真暴躁,”潘西窃笑着捂上鼻子,“快收敛你的信息素,德拉科——山楂的味道呛的我鼻子都酸了,我真不知道波特作为一个Alpha是怎么忍受你的……”

“……我走了。”德拉科面无表情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被潘西眼疾手快的扯住袍子拽了回去。

“别想跑,德拉科——你必须给我坐下好好听我说完,”潘西面无表情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如果有必要我觉得把你熏死在这也可以。”

“哦?那等会布雷斯来找你的时候,可能会被你的味道直接刺激到发情——”德拉科不屑的瞥了潘西一眼,却看见了她恍惚间僵直的表情,瞬间眯起眼睛坏笑着说道,“不是吧,潘西——是布雷斯?”

“哦,是又怎么样?”潘西不耐烦的说道,“我是要你来帮忙的不是来说风凉话的——”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潘西,”德拉科挑起眉毛,“我是说,如果世界布雷斯的话,你直接和他说就好了,能看出来他很喜欢你——”

“哦?这么说他也喜欢你,还有拉文克劳那个又甜又恶心的斯图尔特,还有那个红毛鼹鼠——该死,德拉科,我真的想不到了,我觉得他谁都喜欢,明明只是个Omega……”潘西烦躁的说道。

“首先,别把我的名字和‘该死’这个词混在一起;其次,你这话怎么听着像是性别歧视,这样不好,潘西——虽然布雷斯是个Omega……”

“但他明显是ABO通吃的那种Omega!我从没见过他这么A里A气的Omega,那个拉文克劳的斯图尔特都快把脸蹭到他腺体上了——我说,O和O之间不是应该相互排斥的吗?嗯???”

“哦该死,快收收你的信息素——说实话,潘西,你从小表现出这种咸咸的信息素的时候不会经常被布雷斯趴着闻吗?你有什么好嫉妒的——我还从小被他嫌弃酸不溜叽,而且……”

“而且你现在有波特了,我知道——”潘西面无表情的打断了德拉科的话,“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居然会喜欢一个Alpha……也是,你从小就不太待见Omega,说起来性别歧视,还是你更甚一筹吧?”

“不,请不要试图攻击我,女孩——你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的,也许我会现在就挥魔杖通知布雷斯过来,让你直接把他给标记了——”德拉科懒洋洋的挥动了一下自己的魔杖,看见潘西紧张兴奋的神色不自觉顿住了,“嘿,你不会真的想让我这么干吧——梅林的臭袜子,你可真可怕……”

“哦得了,你不也是天天想要标记波特吗?还是说互相标记?我总能在你们两个身上闻到对方的味道,浓郁的就像是信息素互换了一样——我还在你的腺体上看到了咬痕……哈!德拉科,你不会是下面的那个吧?”

“马尔福从不屈居人下!”德拉科吼道,“我们只是……互相……该死,你为什么又扯到了我身上,嗯?说真的潘西,你不会就是来这里引///诱我说出什么八卦的吧?”

“当然不,”潘西说道,她瘫倒在沙发里揉了揉眉心,“德拉科,我是真的喜欢他,我想追他,我想标记他,我还想……”

“停——你们女A都是这么可怕的吗?”

“你敢说你对波特或者波特对你没有这样的想法?”

“……你还真是什么都能扯到我和波特身上。”

“当然,不用谢我,我知道你们很恩爱,当年还是我撮合你们才能在一起——现在轮到你回报我的时候了,”潘西假笑道,打了个响指,小茶几上立刻就出现了两杯茶和一碟小松饼,“来点下午茶吗?放轻松,德拉科,我不会要你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德拉科、潘西和布雷斯三个人是从小到大的交情,潘西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喜欢上布雷斯·扎比尼的。如果问她,这个现在温文尔雅的A里A气的Omega到底从哪里吸引了她,她只能思考半天之后得出“他很好闻”的回答——但这决不仅仅是信息素之间的相互吸引,早在五六岁性别分化之前,他们就经常眷恋互相身上的气味儿,潘西身上咸咸的海盐味儿自从出现就被布雷斯夸赞迷恋,而布雷斯身上甜呼呼的芝士和奶味儿也吸引着喜爱甜食的潘西,他们之间经常粘在一起,将德拉科远远的抛开,说他酸溜溜不好闻。

起初大家都以为布雷斯是个Alpha,而潘西是个Omega,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潘西愈发的瞥见自己身上某些部位的生长,曾一度板着脸拒绝穿裙子——然后大家都知道了,这两个都拥有着浓郁信息素的孩子,像是被命运捉弄一样互相换了性别——超级稀有的女Alpha和更加稀有的男Omega,即使在霍格沃茨也是极少数的存在。

但布雷斯显然没有在意这么多,即使是个Omega,他依旧勤于身体的锻炼和社交技巧的练习,德拉科很少见到他失控发情的处境,即使是十五岁的发情期也被处理的完美而无人知晓——比起终日被发情期困扰和天天追求Alpha抚慰的其他Omega,他活得像个愉悦而不知道信息素为何物的Beta,展现着自己过人的社交手段和魅力,超越性别界限的四处游移。

当然也被有心的人拿性别说事,给他冠上一些莫须有的恶心头衔——而通常这时候,平时温柔乖巧的潘西会迅速的暴露出本性,简单来说就是“用魔杖教他做人”。

潘西说,她觉得布雷斯不喜欢她。但是在某次聚会玩闹的时候,布雷斯被问及“最想被谁标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看向了潘西。

“所以你为什么觉得他不喜欢你?”

“我就觉得他不喜欢我,”潘西固执的说道,“那只是为了满足你们的恶趣味,再或者是随便指的人——真正喜欢的人是不会在那种场合被提起的。”

那时的潘西得到了德拉科怜悯的一瞥。当然随后他被潘西无情地指出“喜欢波特”的事实,在悲愤和慌乱之中忘却了潘西那点小小的心思。

布雷斯是个很让人摸不透的家伙,德拉科总是这么认为。因为这个家伙会很轻易的打破学院的界限,看透别人的感情,在长长睫毛的扇动中意味不明的微笑,很轻易的就能让人缴械投降。

“暗恋中我最害怕的事情,当然是他知道却假装不知道——”潘西是这么说的,德拉科觉得这事情似乎占理,因为布雷斯如此心思细腻的家伙不大可能不知道潘西的想法,她表露在脸上的情绪甚至为德拉科所知晓,甚至他的直A男友哈利·波特也曾偷偷的询问:

“德拉科——帕金森是不是喜欢扎比尼?”

因为信息素是无法掩藏的,他总能在布雷斯身上闻到海盐的气味,不如潘西本人的味道凶猛,却也透着湿咸的海洋气息。

 

“所以你的主意就是让假装喜欢我然后看布雷斯的表现——梅林的臭袜子,潘西·帕金森,你可真幼稚!”德拉科咬牙切齿的怒吼道,“我是有男友的人——该死!”

“那你说怎么办?嗯?我又不能直接走到他面前说‘嘿布雷斯,我喜欢你,我想标记你’吧?”潘西假惺惺的说道,嚼着小松饼耸了耸肩膀,抬眼却看见了德拉科僵硬震惊的眼神,“发什么呆呢?看见什么了——”

潘西满不在乎的嚼着饼干转过头,一个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的结实胸膛印入了她的眼帘——再往上看,是熟悉的微笑和忽闪的睫毛,还有不被掩藏的芝士味儿信息素,在她的鼻腔内萦绕。

德拉科最先反应过来,他戏谑的看着潘西的状态,幸灾乐祸的闻着受到惊吓几乎淡去的海盐味儿,坏心眼的开口:“你都听到了,布雷斯——你打算怎么做?”

潘西费力的把自己嘴里的小松饼咽了下去。

“当然愿意,”布雷斯开口了,他弯下腰将头搁在沙发的靠背上,贴近潘西的脸颊,轻轻的嗅闻着她后颈的气味儿,“我可是等了好久——”

潘西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她捂着自己后颈的腺体,结结巴巴的指着一脸莫名的布雷斯,声音颤抖:“你你你你知道我是潘西·帕金森吧?你知道吧?”

“潘西,他没瞎。”德拉科幸灾乐祸的说道。

“闭嘴!这里没你说话的份儿!”潘西一句话甩了过去,让德拉科成功的撇撇嘴,正大光明的抱着胳膊看戏。

“是的,潘西,我当然知道是你——这有什么问题吗?我渴望你的标记……这并不羞耻,”布雷斯缓缓的直起身,双眼直直的盯着对面的姑娘,“你知道我喜欢你的,不然你也不会在我向你要你的信息素提取液的时候那么干脆——”

“梅林的臭袜子——他都向你要提取液了,你为什么还是认为这家伙不喜欢你?”德拉科忍不住又吐槽了一句,但潘西已经没心情管他了,她此时依旧是呆滞的表情,嘴里乱七八糟的说着:

“可……那个拉文克劳的斯图尔特。”

“她是个Omega,在问我该怎么像追你一样追到她喜欢的Alpha。”

“那德拉科……”

“我不喜欢他,他喜欢波特,而且他们两个天天夜游不回寝室。”

“可……可你从来都没有过发情期……”

“因为我每次都是直接注射你的信息素提取液啊?我每次身上都飘着你的味道——你不知道吗?”

“我……”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被海盐芝士包围的休息室他已经待不下去了。在几步螺旋楼梯之后,他意外的看见了正撩着头发急匆匆赶下来的哈利·波特,眨着湖绿色的眼睛快乐的冲他挥着手:

“德拉科!我刚准备找你——我跟你说!”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一把搂住了男孩,将脸埋在了对方充满冬青木味道的校袍里。

“你怎么了?德拉科?”

“我被塞狗粮了,不开心。”

 

德拉科:不开心我要哈利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哈利对此的反应是一口咬上了德拉科的后颈,然后被回咬了。

 

后续:潘西完成了她标记的使命:D

从此德拉科更不想回寝室了

(完)

 

 

 

“海盐芝士不加糖,谢谢!”

“为什么不加糖呢?因为已经够甜了ε-(´∀`; )”

评论 ( 25 )
热度 ( 73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