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我觉得我爸爸和我老师有一腿(论坛体/下)

#灵感来源写教资卷子里的“家访”还有 @贪吃开开 太太的橙绿#

太太的文在这里:

【胜出】【论坛体】我狗了三四年的小爱豆上了我爸的床:

门钥匙:(上) (下)

喜欢小英雄橙绿文学的可以去看看,太太写的超级棒w

标注原梗:(微博) 有钱人发言bot

#年龄操作,麻瓜系列#

 

前篇:门钥匙


【吐槽】我觉得我爸爸和我老师有一腿

 

……

611L(楼主)

大家好,我又来了。

今早六点钟我爸回家了,不仅回家了还把我给搞醒了就很气

众所周知楼主有起床气,在蹬了他两脚之后我爸终于妥协了

他跟我说他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办,晚上会跟我说一个很重大的事情

然后就出门让我继续睡了

但楼主还怎么睡的着啊!!!!等我从床上爬起来花了三分钟整理思绪想要我爸留下来说完再走之后……

我只听到了家里大门被关上的声音

他回来的时间实在是太完美了,来家里打扫卫生的阿姨都还没来,而且是认准了我起床气根本不会正眼看他——我记得家里的监控还是在他书房的电脑里,上了锁的(微笑)

所以我一大早被他搞醒是为了什么(抱头痛哭)

612L

来辣!!!!早起党的胜利!!!!

所以lz只睡了四个小时吗233333

心疼你,我睡了十个小时

613L

熬夜党的胜利!!!!!!!我刚打算起床上学(bushi)

614L

所以楼上一夜没睡吗23333很可以

年轻不知肾金贵(捋胡子.jpg)

615L

早上好!0v0

话说楼主你应该乐观一点,现在起床晨练刚刚好

而且这不是证明你爸身体健康精神活跃吗,安心啦安心啦

你现在需要做的只是去学校看看老师怎么样

(暗中偷窥.jpg)

616L

哈,我和你们这些憨憨不一样,我看到lz的更新之后就去HBBS看了

结果看我发现了什么!!!

疑似是老师的推特!!!

名叫眠龙勿扰大家可以进去看看,反正我看到了最近更新的一条,是在昨晚十点多发的:

【怎样才能让一个智障变得更加烦人?喝酒就是了。】

【再烦人一点呢?耍酒疯就是了】

(截图.jpg)

617L

楼上你简直是个小天才!

我去下推特了(手动再见)马上就回来和你们交流感情23333

618L(楼主)

????我记得我爸是不玩推特的,这个老男人甚至连INS都没有

619L

不,说不定是偷偷在玩只是lz不知道

(柯南推眼镜.jpg)

620L(楼主)

柯南怎么哪都有你!!!!!

621L

我觉得柯南说的特别有道理(doge)

Lz请不要这么天真,你父亲都三十多岁了而且还事业成功,这样的人肯定有些别样的处♂事技巧,情商肯定也高

这么说我觉得老师快沦陷了(陷入沉思)

622L

哦哦哦哦哦!!!这位【眠龙勿扰】的推特里有一条是这样的!

【有一个和吃过的口香糖一样的智障死死粘着你是什么样的体验?】

虽然有点不大礼貌,但我觉得【智障】这个称呼指的是lz爸爸

(柯南推眼镜.jpg)

623L

附议!!!

翻了翻那位的推特,里面大多数都是吐槽唉 

但是纯吐槽居然有两百多粉丝?说实话我有点不好的预感(暗中窥探)

624L(楼主)

……我等会再看推特吧,先起床了

如果到学校之后有什么事情我再更新吧

如你们所建议的那样楼主要去晨练了(手动再见)

625L

Lz拜拜~请记得及时更新!!!

早起一大口粮好满足www

626L

好的吃完粮我继续睡

(心满意足的捂胸口晕倒

 

……

 

700L(楼主)

……事情的发展有点不太对劲

701L

来辣!!!!!!!!!

话说lz这样的展开有一丝不妙的诡谲

702L

????怎么回事???

703L

难道?!!难道老师才是上♂面的?

恭喜lz又要有个爸爸了(滑稽.jpg)

704L

楼主说话请不要大喘气!!!

被吊着一口气的我们快要窒息而死了(晕倒

705L(楼主)

老师今天没来上课

我等了好久结果进来的是别的老师

有点慌……

706L

卧槽!!!!请假了吗?一定是请假了!!!

攻受分明

Lz爸爸今早还能活蹦乱跳的回家喊儿子起床

好大一口粮我满足了

707L

不,现在不应该是瞎激动的时候,我觉得应该在HBBS蹲点

(柯南推眼镜.jpg)

708L

HBBS已经出来贴问了,说老师今天怎么没上班

里面说他是个很自律的人,好像从来没请过假?

话说我把老师的推特设为特别关心了(okk

709L

推特????!!!!!

你们居然找到了老师的推特卧槽太牛逼了

请务必推荐给我

710L

在上面的楼里有发过,用户名叫【眠龙勿扰】

711L

哦哦好的,我去也

712L

????老师的粉丝怎么一千多了?

我记得我几个小时前看的还是???两百个?

713L

纳尼?!!!

还真是……早上看还是几百现在都破千了啊喂!!!!

这么明显的变化量老师在发现不了不就是傻子了吗!!

他怎么可能还更新啊?!!

今天又是为霍格沃茨学生窒息的一天

714L

我也窒息了

715L

??????

HBBS里面说老师辞职了?????

不是,这到底真的假的?我有点懵

716L

辞职了???不大可能吧?一个早上没来上课而已,可能是病假什么的

717L

“我朋友他说,他今早去找其他老师的时候在办公室门口听见闲聊了

就两个老师在疑惑为什么这位【老师】要辞职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

(截图.jpg)

718L

哇,所以事情变得越发扑朔迷离了

楼主还在吗?楼主还好吗

719L(楼主)

我逃课了

刚刚出去试图给我爸打电话但是他没接,MSN和信息也都没有回我

估计真的在忙吧?我也给老师发消息了,但是他也是没有回我

总之我先去办公室看一眼情况

720L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某高校男子当着老师面逃课居然是为了这个?

72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722L

如果老师知道了lz为了他逃课怕不是又得来一次家访23333

723L

哦~友谊的家♂访

724L

快住手!!!我要下车!!!

我都快没法正视家访这个词了23333

725L

来不及了,我已经把车门焊死了

(柯南推眼镜.jpg)

接受成♂年人的洗礼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726L

楼上又盗我表情包

(柯南叉腰腰.jpg)

727L

????怎么我睡一觉起来都七百多层了

发生了什么?

(挠头.jpg)

728L

楼上赶紧补楼吧,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啊哈哈哈哈哈(发出丧心病狂的狂笑

729L

不是,你们都不担心lz的吗?正大光明逃课被抓了怎么办

730L

并不担心,与我无瓜

(吃西瓜.jpg)

731L

同上

732L

与我无瓜,我只想吃粮,我好饿啊

我要饿死了

所以楼主有什么进展吗

733L

嘘,不要催,lz正在潜入办公室

Assassin(刺客)模式开启!!

734L(楼主)

我被抓了(手动再见)

735L

729L是预言家吗?!!!

请您帮我算一算我和汤姆·费尔顿会有几个孩子,谢谢

736L

楼上怕不是在想屁吃

737L

我是729L

我算过了,你的命中没有男人——

738L

不是,就没人关心被抓的楼主吗?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担心帖子会被封

(柯南叉腰腰.jpg)

739L

被抓怕什么,大不了再来几次家访

(我不是我没有开车!)

740L(楼主)

我刚刚在办公室门口被校长抓了

话说我从来没见过他!一直听着他名字但我从没在学校见到过2333

看上去超级和蔼可亲的白胡子老爷爷

希望他不要打我屁股(绝望的微笑

我现在跟在他后面不知道去哪

好方

741L

不要怂!!楼主你直接上!!!溜了就行我觉得你校长跑不过你!!!

742L

霍格沃茨校长?我记得是邓布利多吧?他好像撒手学校不管事很多年了,现在都是麦格副校长在管理学校什么的。

据说邓布利多非常和蔼可亲

743L

好的,楼主又多了一条可以开溜的理由(okk

744L(楼主)

……如果我连校长面子都不给,我回家怕不是能被我爸打残废

当年他在霍格沃茨读的时候就特别崇拜邓布利多校长

好了看路线我估摸着要去校长室了

我先关手机了,等会有后续再和你们说

(瑟瑟发抖.jpg)

745L

为lz默哀

746L

为lz默哀

747L

为lz默哀哀

 

……

 

822L(楼主)

我回来了,知道的东西有点多反正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整理一下发出来吧。

我刚刚去了校长室,本以为校长会批评我然后叫家长什么的……因为一路没说话我有点怕。但是到了校长室之后他笑眯眯的问我是不是在找和老师有关的资料

我问校长,是不是老师辞职了,他说是的,但是不是他自己辞职的。

然后我一脸懵逼的就接到了校长递过来的一张履历

重点来了!敲黑板!

老师的家族超级有名有权有势,商界政界都有涉猎的那种

他先前一直用的是假的姓氏

我盯着那张纸上的名字瞅了半天,干巴巴憋出来一句,真的是那个xxx(姓氏)?

校长笑眯眯的盯着我说,是的

我现在从校长室出来了,整个人都有点精神恍惚

823L

卧槽?什么情况??

824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不好好学习只能继承亿万家产的神仙设定吗?

我酸了

825L

Lz爸爸也有钱的不得了吧?他们两个还都长得好看身材也棒

请他们原地结婚

826L

Woc我本来以为只是个小老师的,没想到背景这么强大

溜了溜了,趁早截图,这个帖子保不久了

827L(楼主)

而且我看老师的学历也超级高,二十多岁博士毕业……我估计是跳级了什么的

突然觉得自家老男人根本配不上老师

(托腮.jpg)

828L

不,男人三十一枝花,lz你要对你爸爸有点信心

829L

我刚刚又翻了一遍帖子,话说……lz爸爸今早说自己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校长说今天老师辞职不是他自己辞的

还告诉了lz老师的姓氏——

为什么校长不告诉别人只告诉lz?

再加上lz爸爸还是校长的学生……我觉得事情不简单

(柯南推眼镜.jpg)

830L

好了我宣布柯南成为本贴的吉祥物

831L

柯南牛逼!!!!

为什么我觉得校长好像看穿了一切的亚子

832L

什么叫好像,就是看穿了一切

天啊这个贴真是神仙,变得越发狗血扑朔迷离,我就喜欢吃这种粮

833L(楼主)

刚刚我爸给我发消息了,他说他已经帮我给学校请假了要我赶紧去校门口等他

我有点方,什么事情居然要请假带我去

而且还是带我????

您终于想起昨晚被丢在家里独守空房的儿子了吗?

8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独守空房

请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835L

不是,大家没觉得这像是去见家长吗?

836L

会缩话请多缩一点

要出书吗亲

837L

既然是家族企业家大业大的……一定有继承人的问题吧?于情于理,如果老师是独子的话,我觉得老师父母不会让老师找一个男性结婚的

(请不要打我,就事论事

838L

楼上分析的很好啊

我觉得是有点艰难,而且lz爸爸还大了老师十岁左右唉?

839L(楼主)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上车了

我刚到门口就听见我爸在那疯狂的按车喇叭让我上去

火急火燎的样子,而且我一上去车门还没关就带我飙车了

我问他这么急是去见谁,他跟我说——

“去见你妈。”

?????????

一刹那我以为他在骂人

后面我再怎么问他都不说了,就让我把屁股好好放在座位上,摔了他不负责任什么的

我也不敢问了就在车里坐过山车呗

话说我等会再和你们报备情况吧,这车开的再看手机我都要吐了

(吐彩虹.jpg)

840L

!!!!!我能说什么?!!等了这么久一句“你妈”已经能让我撑死了

心满意足

841L

好的我一定等着,请楼主加油

(柯南推眼镜.jpg)

 

……

1007L(楼主)

都一千多楼了挺感慨,我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

刚刚经历了什么整理一下发出来吧

1008L

说话别大喘气啊!!!这个开头我有不好的预感!!

(打自己嘴

1009L

什么都别说,等着就是了

我觉得有戏

(柯南推眼镜.jpg)

1010L

在HBBS推特和这个帖子之间来回转的我无所适从

 

……

 

1045L(楼主)

刚刚我爸带我去的是老师家,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庄园

有多豪华我就不细说了,总之就是院子里还有白孔雀的那种——还有标准配置的喷泉玫瑰,别问,问就是都有

总之我爸把我脱臼的下巴安了回去,警告我进去之后别露出一副蠢脸

在我大声抗议了一会却被他暴///君行为直接镇压了,我看见他好像真的很认真很重视的样子……然后我就放弃抵抗了

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终于进门见到人了,简直就像是审判一样——我毫不意外的看见了我的老师,现在正穿着明显价格不菲的衣服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为了迎合你们的口味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老师的脖子上很干净)

然后是疑似老师父母的人,一个看起来高傲冷淡还喜欢昂着下巴的长发男人,我估计就是这个家族企业的灵魂和支柱,看起来就像是中世纪的贵族;还有一个特别儒雅的金发贵妇,看起来巨年轻,很温柔很好说话的样子

然后奇妙的是,我还看见了我爸爸的教父

这算是什么???全员集合???

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爸“咚”的就跪下了,把所有人都吓懵了,然后他花了三分钟把裤子里的戒指盒掏出来,甚至还把裤子的内衬给翻了出来

然后对老师说能不能嫁给他

我爸的教父(我就说是我祖父了,反正我一直当祖父看的)立刻拍手鼓掌说干得漂亮,得到了漂亮温柔的夫人一记瞪视,然后不敢说话了

老师的父亲表情倒是没怎么变化,可能是我爸先前去过一趟的关系(因为我看见了属于我家私藏的某种酒,估计是在找我之前来过这里,他之前说的要紧事可能也是这个)他径直站起来,也没说什么,就让我爸保持那样的动作跪着,然后来到我面前,眯着眼睛抬着下巴打量我

他看我干什么啊!!!!!!于情于理不都应该看我爸的吗!!!!

在我战战兢兢还要“不能露出一张蠢脸”的时候,他把手上的手杖(不知道什么材质,反正上面雕了一个蛇头,我觉得很贵那种)敲到了我的肩膀上,好像是在试探我的身体健不健康???

然后我爷爷说话了

“嘿,你别这样,他可是踢足球的一把好手,和他父亲一个样儿。”

“不,那可不一定,我得保证继承xxx家的(老师的家族)不能是个病歪歪的小鸡仔——”

???????我怎么就要继承老师的家族了?????

“不,其实我们家也是不缺钱的。”我爷爷继续插话。

“好了,这里轮不到你插话。”老师的母亲笑眯眯的把一块蛋糕塞进了我爷爷嘴里。

然后简直就像是噩梦一样,老师的父亲前前后后问了我起码一百个问题,关于历史天文地理甚至还有什么见鬼的礼仪,问我会说几门外语……

楼主当然!!!!基本上没回答出来多少个

哦对了,这期间我爸还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跪着,老师还在优雅冷漠的喝茶,偶尔微笑是和自己母亲说几句话(我可怜的老爸

最后老师父亲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我摇头叹息,然后坐回位置上去了,说我根本不合格

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爸,于是给他抛去了安慰的眼神

结果他反而看上去很高兴,眉飞色舞的继续举着戒指盒——

然后我就听到我老师说,那就再领养一个吧。

????????后来我爸跟我说我差点就要改名换姓了,不过还好我不合格,不然他们家就没人继承了

总之就是很迷的好像有人终于想起了我爸似的,老师也终于站起来了,走到我爸旁边,然后——

伸手关上了我爸手里的戒指盒

他说:“我不喜欢蓝宝石,我喜欢祖母绿。”

1046L

啊啊啊啊啊啊是我想要的结局!!!!已经被撑死了但我还想吃

1047L

我天啊我记得楼主爸爸眼睛就是绿色的吧

太甜了orz

1048L

好了我去医院治糖尿病了

Ps我可以被领养吗

1049L

楼上糖尿病身体不行可以被直接排除,我觉得我可以!我身体好!

康康我!!楼主快康康我!!!

1050L

康康我!!!!我也要被领养!!!!

(撒泼打滚)

1051L

我有种奇妙的感觉,我觉得……lz爸爸是攻,但是会被老师吃的死死的2333

1052L

楼上有那种感觉的不止你一个!!!

恭喜lz喜提新妈妈!!!(说不定还有新弟弟

1053L

这个帖子终于可以完结了(老泪纵横.jpg)

 

……

 

1088L

不是????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今天看推特发现我的关注里有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

想了半天才发现

这特喵不是老师吗?!!!!!原来老师姓马尔福啊啊啊卧槽

然后他最新的推是:

【请多指教,傻宝宝波特】

配图是两只十指交叉的手,一只手上是蓝宝石戒指只是祖母绿

原来楼主姓波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尔福和波特,卧槽这都上热搜了啊啊啊!!!!

我之前追的是什么神仙帖子啊???

 

【该贴已被删除无法回复】

 

 

1089L刚编辑完点击发送就发现了被删帖的消息

性感层主在线疑惑


 



评论 ( 31 )
热度 ( 126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