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我觉得我爸爸和我老师有一腿(论坛体/上)

#灵感来源写教资卷子里的“家访”还有 @贪吃开开 太太的橙绿#

太太的文在这里:

【胜出】【论坛体】我狗了三四年的小爱豆上了我爸的床

门钥匙:(上) (下)

喜欢小英雄橙绿文学的可以去看看,太太写的超级棒w

标注原梗:(微博) 有钱人发言bot

#年龄操作,麻瓜系列#

 

【吐槽】我觉得我爸爸和我老师有一腿

1L(楼主)

如题,楼主是某学校高一的学生,因为平时比较皮——不嗑///药也不抽烟,就是偶尔打个架什么的……但是还是被老师警告说要到我家家访23333

然后某一天——就在我在家里草坪上愉快的踢着足球的时候,老师来了,是我爸开的门,等到我后知后觉抱着足球一身臭汗的路过客厅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结束了对话,并且我爸还很有礼貌的起身送他出门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但从那之后就开始不对劲了。

我开始频繁的在我爸爸手机里看到属于我老师的MSN头像,而且我爸爸属于那种比较冷静有魄力的人设,在那之后却总是动不动的扔手机发脾气——

而且!!!我又听到前两天他有联系花店的人要求订制花束,关于什么样的花我是没有听清,他当时揉了揉眉心说还是自己去看看,然后——

今天情人节的时候我们老师收到了一大束绿玫瑰。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一定是我爸爸送的,但咱不敢问也不敢说,否则我爸爸会打断我的腿(微笑)

2L

我就喜欢楼主这样的标题,简洁明了让人欲罢不能

我先蹲为敬

3L

不,不用你的直觉了,我以我多年逛论坛的经验明确的告诉你,他们肯定在一起了(柯南推眼镜.jpg)

求lz心理阴影面积hhhhh

4L

卧槽,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搬起小板凳排排坐 

5L

我记得绿玫瑰的花语是——跨越界限的爱情?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lz你老师是不是男的23333

6L(楼主)

是的,我老师是男的。

我来大概说一下他们两个人的性格吧?

我爸爸属于那种冷静有魄力型的人,三十多岁,黑发,有特别漂亮的祖母绿眼睛,很帅很帅,从小到大好多人都想往上贴的那种,而且肩宽腰窄身材还好,我每次发誓要练成他那样的身材总是会被无情的嘲笑(手动再见)

因为爷爷奶奶很早就去世了,我爸爸留着爷爷家里剩下的财产自己打拼,拒绝了他教父(其实也相当于我爷爷了)的催婚和相亲,转而收养了我,带着我做生意混到风生水起——总之现在完全是吃喝不愁的那种2333

而我的老师属于那种,嗯……高冷毒舌?特别喜欢骂我——二十多岁,金发碧眼,脸部线条特别好看,据说是个超高学历的天才,但是不知道怎么就在我们学校教书,腰细腿长,还兼任足球队的教练——上次他穿着汗湿的衬衫时我还隐隐看见了衣服下面优美的肌肉线条。在学校有超级多的追求者,但是很显然都没有追到手。

7L

我先来,我要抱走你的老师,谢谢

8L

不,老师是我的

(被楼主爹爹毒死

9L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人设?闷骚老师和霸道总裁的甜美爱情故事!

我好了

10L

Lz也太秀了8!霸道总裁爹爹还有能踢足球的草坪

请告诉我,您有多富有

11L

这算什么,约翰·特拉沃尔塔家里还有飞机跑道呢

(一本正经的强撑面子

12L

怎么你们都要的是老师?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喜欢楼主爸爸

我最抗拒不了那种霸道总裁型的男人了

(捂心口倒地去世)

13L

楼上你是在想屁吃hhh

话说楼歪了就没人想听后续吗?

送了玫瑰之后然后呢???老师是什么表情lz爹爹又是什么反应?

送了玫瑰之后就没什么新进展吗?

我想吃粮,我好饿啊

14L

好了这个帖子已经被我设置成特别关注了,坐等lz更新

15L

坐等更新+1

16L

坐等更新+2

17L

坐等更新+3

18L

手动@楼主,快出来吧您下面的楼层都快饿死了

19L

我已经饿死了(曝尸荒野)

20L(楼主)

不好意思在忙

好吧现在就是到了我标题里的“我觉得”的环节了

因为——刚刚我的老师把花给扔了。

21L

?????惊天大转折,所以lz爸爸是在追老师的阶段吗

连霸道总裁都追不到的男人!

我喜欢(被打

22L

一般送玫瑰的话会有贺卡吧?我记得我之前收到的花里面就有

所以发出一个大胆的问题

有人楼主看过贺卡里的内容吗?

23L

!!!惊人!丧心病狂的网友居然要楼主去翻垃圾!!!

我也想问,楼主请你去翻垃圾吧(微笑

反正不是我翻,与我无瓜

24L

心疼楼主一秒钟,所以去翻垃圾了吗

25L(楼主)

……并没有去翻垃圾,你们觉得楼主是会干那种事情的人嘛?!!!

26L

对不起,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27L

同上

28L

同上

29L

同上上上

30L

所以楼主真的去了吗?

《震惊!某高校富二代居然去翻老师的垃圾桶!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会说话您就多说点

3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31L人才,我们编辑部需要这样的人才hhhhhhhhh

33L(楼主)

翻过了,没有贺卡,但是找到了一个放卡片的夹子

(图片.jpg)

34L

!!!楼主牛逼!!!你还真去翻垃圾了!勇士!

所以是老师把卡片拿走了?(小声逼逼

35L

求问楼主老师收到花时候的反应!

(我觉得他们两个一定是真的,这个问题是用来判断攻受的)

36L

楼上好问题!!!!

我觉得老师身材好还热爱运动!所以我选爸爸在上面

37L

噢噢噢噢霸道总裁太有范儿了!!!老师那样太青涩了我觉得干不过lz爸爸

38L

不,我吃年下(柯南推眼镜.jpg)

39L

楼上表情包暴露了!!!你就是上面说他们肯定在一起的人吧!!!

40L

呵,这都被你发现了

41L(楼主)

怎么你都在看戏,我已经不知所措了(抱头痛哭)

一想到天天讽刺我的老师有可能要成为我新妈妈我就虎躯一震(手动再见)

42L(楼主)

当时老师收到花的时候是在上课,有人敲开门送进来的,喊了老师的名字问他在不在,老师一脸严肃的说不要打扰他上课,但是花店的人执意要把花给老师才罢休,说这是雇主的要求——我当时听着觉得就是我爸的风范。

然后老师一脸铁青的收下来了,当时整个教室一片口哨声,胆子大的还问老师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太浪漫了

我哥们还拍我肩膀问我知不知道是谁。

(微笑)我就算知道我也不敢说啊……

然后课也上不下去了,大家都在吹口哨,老师怎么都管不住——于是他就把花给扔了。

43L

我举报楼主上课玩手机!!!

44L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扔出去之余还把卡片收下了吗!!我懂了,他们一定是真爱。(笃定

话说lz爸爸要是知道老师因为什么扔花你同学是不是就危险了

(暗中观察.jpg)

46L

??????????????????????????????

楼主是霍格沃茨的吗??????????

本来我们学校论坛已经炸了现在为什么我在这里看八卦都能刷到这件事????????????????????????????

47L

卧槽!老师掉马了!!!!大家快来围观!

48L

46L请务必说出你们学校论坛在讨论的事情!!!

49L

哈哈你们这些个憨憨,我直接去HBBS看了,告辞

50L

说啊说啊说啊!!!!46L话说一半最讨厌了!

哭唧唧

51L(楼主)

!!!你谁啊!!!!!!别说啊啊啊啊!!!!

52L

哦哦好的,我就简单说一下?

我们学校的某个万人迷老师收到了一大束绿玫瑰,却被他本人扔掉了

我记得有人在厕所隔间听到他在打电话,说了些什么……

“你是不是有毛病???”

“你的脑子是被猪吃了吗?大白天你送什么花???”

“你这么有本事干脆去广播台抢了话筒算了!”

然后我猜测大概是对面的人说了一句“真的可以吗?”类似这样的话,然后老师又开始嘶吼:

“我这么说你还真去干啊?!!我看不仅你脑子被猪吃了,你的耳朵和眼睛也被吃了!”

大概就是这样,我记得还有别的料来着,等等我去找一找

53L

!!!!!!对不起楼主我刚刚没看见你发的!!!!!我我我我我马上把楼上的给删了!

54L

别!!!!!!!!大兄弟别删楼!!!!

55L

一人血书求不删楼和后续

56L

二人血书

57L

三人血书

58L

53L你要是敢删我们就去你们学校论坛举报你!!!

(胡说八道

59L(楼主)

唉你别删了

60L

楼主真男人!我敬您一杯

61L

难道只有我在意老师电话里说的

【大白天你送什么花】

意思就是晚上能送咯?

62L

哦~~~~送菊♂花

63L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点烟烟.jpg)

64L

震惊!因为一句话而分出的攻受!

65L(楼主)

我刚刚翻了一下校园论坛里的事情

基本上都是我已经知道的……比如老师突然从某一天开始换了绿宝石的袖口啊什么的

总之今天老师心情是不大好的,我不能再上课玩手机了(doge

具体的……等我回家之后看我爸爸反应再继续更新吧

看我对你们多好,唉。

66L

楼主牛逼!!!我就在这等着了,抱起我的爆米花就是一阵乱吃

67L

趁现在我去HBBS逛逛了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我能有幸知道那位老师的姓名~

68L

楼上哈哈哈哈真机智

和我想的一样(doge)

 

……

246L(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真的不知道就这么短时间居然这么多层楼了23333

我现在就来说一下今天我回家面临的遭遇(手动再见)

247L

麻麻我的特别关注贴响了!!!!!!

248L

沙发!!我的爆米花都吃完十桶了!!!!(并不是

249L

坐等楼主更新,您要知道这是我情人节被撒狗粮撒的最愉快的一次

250L

楼上,哥们磕cp吗?

251L

卧槽,我几个小时没来都发展出了cp吗?

有意思有意思(柯南推眼镜.jpg)

252L

捕获楼上!!!又是你!!!

253L

不,这是我盗的图233333

254L(楼主)

我回家之后……家里是灯火通明的,我看见了我爸丢在沙发上的西装还有领带,甚至还有胡乱踢在门口的鞋子

但我没看见我爸的人影

我花了半个小时仔仔细细的找了任何一个角落,甚至是地下室和冰箱(闭嘴

很显而易见的,我爸不在家

他基本上都不会这么晚还不回家的,一般都很自律,就算有什么酒会或者朋友含着聚一聚的他都是以“家里有个智障儿子”为借口回家,基本上属于不沾烟酒的

但是今天真的很不对劲,而且我在他书房看到了一瓶已经喝了一半的威斯忌

我觉得有大事要发生了(捂嘴沉思)

255L

请楼主不要这么悲观,我觉得你爸爸今晚是回不来了

2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容我笑一笑

257L

楼主这是个大好机会啊!!!请你务必看看你爸爸书房有什么关键性的证据!(柯南推眼镜.jpg)

258L

这样不太好吧?属于lz父亲的隐私来着……这种事情还是问一问比较好不要乱翻的

259L

我同意楼上意见

还有请不要盗我的表情包

(柯南推眼镜.jpg)

300L

不!我才是正牌的柯南!

(柯南推眼镜.jpg)

301L(楼主)

我是不会翻的,我决定了,等我爸爸回来我回去问他的(坚定)

302L

楼主好运,但我觉得你应该先睡觉

303L

同上,请睡觉,楼主,不然会秃头的

……

389L(楼主)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我觉得我爸爸是不会回来了。(悲伤.jpg)

这个老男人居然要我独守空房

390L

所以楼主还没睡吗!!!

请问您试过给您爸爸打电话了吗(虽然可能会被打

391L(楼主)

试过了,但是他关机了

不会出什么事情吧?我好慌啊这是他第一次没联系我就夜不归宿的

(裹紧小被几.jpg)

392L

所以楼主也觉得您父亲会夜不归宿了吗23333

所以不如听话先睡觉

……

437L(楼主)

卧槽!!!!!我刚刚做了个噩梦

438L

凌晨两点我的特别关注贴响了

即使困成狗还是礼貌性的问一句,lz你做了什么梦?

439L

熬夜党的胜利

请接着说下去,楼主

440L

哈,两点居然能算是熬夜?

荒谬(颓废的微笑.jpg)

441L(楼主)

我梦到我老师给我打电话了,他说我爸现在在他那里不需要担心,要我记得交作业

442L

好,好真实的噩梦。

443L

卧槽!!!!!!!!!!!!!!11

哦,刚刚没看到“梦”这个词,我还以为您老师真这么说了(手动再见)

444L

所以lz父亲还没有回来吗

恕我直言请报警

445L(楼主)

不必了……刚刚看了眼短信,我爸十二点给我发了消息说他在朋友家过夜了

446L

过♂夜

Lz还是早点睡你明天还要交作业呢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更新

447L

好,好刺激

所以明天能看见老师脖子上的草♂莓吗

448L

疑车有据

449L

等待更新,大家都睡吧,熬夜真的会秃o

……

 

 


#点梗请容我再拖两天

#垂死挣扎


评论 ( 38 )
热度 ( 1336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