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婚后甜饼之透明魔咒

#婚后甜饼系列(永恒的塔朗泰拉舞系列)#

#今天回顾了电影《透明人》觉得可以拿来做个梗#

#OOC就不用说了,一定是的#

 

一切发生的时候,德拉科正疲惫的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今天在圣芒戈做了两个大手术,但是奇迹般的准点下班了,他看着钟表上的时间点,觉得距离哈利·波特回家还早的很。拒绝了提前吃晚饭的打算,他手一挥让家养小精灵把端上餐桌的食物收了回去,自己认命似的毫无形象的躺到了沙发上——他需要休息。但是他不想这么早的躺到床上去,交错的时间会让他和哈利·波特一句话都说不上,这样的工作状态对于新婚夫夫来说实在是太有杀伤力,德拉科总觉得自己和哈利已经很久没有好好说上一句话了,更别提更加隐秘的私事。

也许当初选择圣芒戈的工作是个错误?德拉科躺在沙发上,用手臂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再次醒来的时候,一切都有些不对劲。德拉科起先是感受到了来自嘴唇的轻微啃咬,掰开他牙关的唇舌相接,然后是一路向下,对喉结的亲吻和对颈动脉的试探性轻咬,还有不安分的手和些微感受到一丝凉意的胸膛。

是哈利?德拉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的面前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自己太久没有做///爱产生了幻觉?不——马尔福是不会有这么羞耻的幻觉和梦境的——德拉科直起身子,他困惑的眯起眼睛,视角随意的飘逸,然后看见了自己敞开的胸膛和被半解开的衬衫。

很好,不是做梦。

德拉科立刻飞身拿到了自己的魔杖,冲着空气中不确定的喊道:“波特?”

没人回答他。

幻身咒吗?德拉科眯起眼睛,他抬手挥动魔杖,在家里放出了一片白色的烟雾——这是辨识幻身咒最好的办法,可惜缺点是雾气太容易散去,所以施加反咒的时间必须精准快速。

这绝对难不倒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和英国顶级傲罗打成平手的家伙(不考虑放水因素)轻而易举的找到了那个正在极速奔跑的身影,飞快的丢去了一个显形咒。

快准狠,时机把握的刚刚好,但魔咒没有起效,德拉科甚至皱着眉头看见那个显出轮廓的身影在被魔咒刚好击中的时候跌到在地上,接着雾气散去,他仍然看不见那个身影。

难道是隐身衣?

德拉科飞快的朝刚刚那个家伙跌到的地方施了一个全身束缚咒,却很显而易见的错失了良机,他头疼的再次放出雾气寻找,却这次怎么都找不到对方的所在地——不在客厅?

不,先得确认对方是谁。

德拉科抬起魔杖使用了飞来咒,哈利·波特的隐身衣出现在了德拉科的手上,质感光滑面料优良,是哈利的隐身衣没错——那么,既不是幻身咒也不是隐身衣……那刚刚亲吻他甚至猥///亵他的人是谁?

德拉科的脑子开始飞快的转动起来,也许是哈利的门钥匙,也许是哈利办公室的飞路网……德拉科的脑海中出现了千千万万种对方进来家里的可能性,甚至敌人的身份也多种多样——他和哈利都是招人恨的那种类型,在战后的名声大噪和突如其来的婚讯也让社会上的反对者颇多。

那么,这个敌人的目的是什么呢?

后颈突然传来暧昧的吐息,德拉科一惊,他猛地转过身,毫不犹豫的甩出一个【四分五裂】,却被比他更快来到背后的家伙死死地箍住了胳膊,手腕也被捏的生疼。

“放下魔杖,宝贝儿。”陌生的声音在德拉科的背后响起。

该死——果然是敌人。德拉科更加死死的捏着魔杖,他的双腿飞快的向身后踢去,却被轻而易举的躲过,而随着对方全身束缚咒的念出,德拉科被整个绑在住,无力地在地上拼命的挣扎。他的魔杖也掉在了地上,被对方直接踢飞了出去。

“这才乖——”对方在他的耳边暧昧的吐气,啃咬住他的耳垂——

德拉科露出想要咬舌自尽的激烈表情来,可惜全身束缚咒能将嘴巴一同塞起来,十分有效的断绝了“犯人”自杀的可能性。

“德拉科·马尔福——老子早就想上///你了,今天终于有了这个机会,感谢梅林——”他听到耳边的声音说道,“想试试和透明人///做是什么感觉吗?”

该死——哈利·波特去哪了?混蛋!!!

德拉科瞪着眼睛试图用起无杖魔法,却被对方很轻易的制止,他感觉到对方拍了拍自己的脸,温热的呼吸慢慢的凑近——

他突然听到了两声短促的吸鼻子声,对方似乎在他自己身上嗅了嗅,然后不满的嘟哝了两句:

“等我回来,宝贝儿,我去洗个澡,浴室在哪——算了,我自己找就可以了。”

德拉科瞪着眼睛躺在地上,仔细的听着细微的脚步和地毯的摩擦声,直到声音逐渐消失,德拉科开始疯狂的在地毯上扭动起来,他早就眼尖的看见了自己的魔杖,现在只要能摸到魔杖——

他成功了,那个脑子缺根筋的敌人似乎正在浴室愉快的哼着歌,现在只要去浴室把那个家伙解决——

“砰砰砰!”玻璃外突然响起了猫头鹰敲击玻璃的声响,德拉科一惊,他忽然想到,这有可能是哈利·波特给他的信,也许是关于他自己的安危,抑或是什么其他的重要信息。

德拉科飞快的走到窗边,拿走了猫头鹰嘴上的信,用颤抖的手将信摊开:

 

亲爱的波特夫夫,你们好:

对于波特先生进行新魔咒【透明咒】实验出错的事情,魔法部深表歉意,在研究先前进行实验的动物得出的数据,我们可以很负责的说,波特先生的透明化时间不会超过三天就会自动复原。魔法部对给你们生活造成不便表示抱歉,并准备在三日后将工作补偿以猫头鹰邮寄的形式发放给你们。

再次表示深切的歉意。

英国魔法部,傲罗办公室敬上。

 

德拉科捏着手里的信纸,信纸在他气到发抖的手下飒飒作响,他飞快的来到浴室门口刷的拉开门,恶狠狠的看着浴缸里的那个透明身影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利·波特!!!!!!”

“不不不不,德拉科你听我解释!!!!!!”

“塔朗泰拉舞!!!!!!”

 

“主任,哈利·波特今天请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昨天他施了变声咒再回家之后我就料到这一点了哈哈哈哈哈哈,他的请假理由是什么?”

“腿抽筋,不能来上班了。”

……

 

 

也许会有红烧肉篇的后续

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 ( 13 )
热度 ( 65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