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哈利·波特的心跳奇遇(本硕连读霍格沃茨)

#现代无魔法,本硕连读霍格沃茨背景#

#有伏地魔,但背景设定上更加现代一点,感兴趣的可以戳这里:

818那位传说中要入学的黄金男孩#

#如果有精力我会写本硕连读霍格沃兹系列的后续,敬请期待#

#OOC飞起#


德拉科现在确信了,自已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传说中属于元老级别化学教授的研究生导师,斯拉霍恩。

他依旧坐在这位导师的旁边,慢条斯理的享用着他盘子里的食物,只是他的眼睛不自觉的黏在了从门口刚刚走进来的有礼貌的少年身上——他祖母绿的眸子和额角闪电形状的伤疤很明显的表示了他的身份。

哈利·波特,生物系大二的学生,和自己同届。

德拉科有些不明白,在这个化学系的聚会中,为什么斯拉霍恩会邀请这样一位生物系的学生——

“我只邀请所有有天赋的学员——”斯拉霍恩拍拍自己的啤酒肚,端起酒杯冲着哈利·波特举了举。

哦,有天赋——德拉科恶狠狠的将餐刀切在盘子上,他是打死都不会相信哈利·波特有什么狗屁化学天赋,他曾经亲眼看见这个漂漂亮亮的男孩摆着无辜的脸亲手炸掉了一整个实验室——

他状似随意的扫了一眼在受邀之列的所有学生,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扎比尼家族独子,马尔福家族独子,那个快把自己学死的格兰杰,还有韦斯莱家族唯一的小女儿——他才不信这老头看中的只是什么天赋……有权有势,有名有望,加上一点点的聪明,都能让这个老家伙精明的递出邀请函,参加这个所谓“只有精英能参加的”鼻涕虫俱乐部——哦,这名字可真恶心,不是吗?

“今天,我们很荣幸在俱乐部迎来了几名新的成员,我很荣幸的给大家介绍,哈利·波特——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还有金妮·韦斯莱,即使是大一却依旧拥有良好的化学天赋——”斯拉霍恩举起酒杯向两个人点点头,他身边坐着的德拉科很自然的将目光飘向了清秀的绿眼睛男孩,只见他晕乎乎的喝下了一大口金色香槟,然后忍不住咳了两下。

嗤,真傻。

“我想大家对我选择的这个地方有点陌生,”斯拉霍恩继续说,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狡猾表情,“请原谅我一把年纪还这么任性,不过我得说,我已经好多年没有体会过游乐园的乐趣了——”

哦,游乐园,没错。德拉科恶狠狠的抓住酒杯抿了一口。这个寻常都在学校里闷着不出来的教授,这几天突然突发奇想,不仅把聚会地点改成了校外,附上一句“这次聚会一定会让你们终身难忘”——如果不是作为化学实验的常驻人员,并“恰巧”看到了斯拉霍恩的邀请名单上“哈利·波特”的名字,德拉科敢保证他是绝对不会来这里的——

但现在,他看着一桌子神色各异的年轻人,还有自己旁边那个乐呵呵的老家伙,他觉得自己绝对是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斯拉霍恩自己在傻乐)之后,这场令人尴尬的饭局终于结束,喝的愈发高兴的斯拉霍恩手一挥把一桌子人统统赶了出去,一行人浩浩荡荡被教授驱赶着进了游乐场,就在德拉科一脸不耐烦准备找个借口直接走人的时候,伴随着几声惊呼,斯拉霍恩教授晕乎乎的倒了下去。

嗯,喝大了。德拉科看着几个人都拖不动的教授,心里叹了口气,如果这样送教授回去也好?但他恍惚间一瞥,看见了同样脸红站不稳的哈利·波特,他身边的赫敏·格兰杰和金妮·韦斯莱正在费力的撑着哈利的身子,金妮挥挥手说道:“劳驾!有谁能送教授和哈利回去的?”

德拉科迈出步伐,但哈利·波特却小孩子一样松开了两个姑娘的手,他晕乎乎的站在那里,神志不清的抗议:“我不回去!我要去游乐园——”

“可是哈利,我们照看不了你,你太沉了——”赫敏反驳道,“听话,哈利,回学校好吗?下次再来——”

“我来吧,”德拉科说道,两个姑娘一齐看向他,在灼热的探究目光中,他不耐烦的将哈利的胳膊扯了过来,“别这么看着我,我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马尔福,你这句话很没有说服力!”金妮叫嚷道,她拧着眉头看着德拉科,看上去就想撩起袖子和他干一架似的。

“好的,请照顾好他,”赫敏伸手拦下了怒气冲冲的金妮,她不带怀疑的目光仔细的盯着德拉科,“谢谢。”

“嗤,不用你说。”德拉科用力拽着哈利的胳膊,迅速的向前走去,哈利发出不满的哼哼——金妮忧心忡忡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不满的嘟囔着:

“嘿,赫敏,你怎么能这么做?马尔福和哈利可是死对头——”

“不,他们不是,”赫敏摇了摇头,她看着金妮狐疑的眼神,将胳膊搭在了小姑娘的肩膀上,“不用想这么多,安安心心玩就可以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拉着哈利·波特进游乐园完全就是个错误,在几欲挣扎之后,哈利终于安静了下来,温顺的任由他拎着胳膊往前走,安静的简直不像话——

“喂,死疤头,你知道我是谁吗?”德拉科问道。

“马尔福……”哈利抬头,他祖母绿的眼睛泛着隐隐的雾气,看上去可怜极了。

“别这样看着我!”德拉科的耳尖有点泛红,他几乎是嚎叫着粗暴的把哈利的脑袋按了下去。

……一阵寂静,哈利并没有以往那样倔强地昂起头龇牙咧嘴的瞪着他,反而是乖乖的保持低头的姿势,让德拉科有种他快要哭出来的错觉——

德拉科居然莫名的有些歉疚,他切了一声松开手,嘟嘟囔囔的问道:“你想玩什么?”

哈利似乎楞了一下,他恍惚的抬起脑袋,看着德拉科有些泛红的脸颊,小嘴也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德拉科不耐烦的凑近,听见了什么“鬼屋”的词句。

想去鬼屋吗?德拉科叹了口气,他认命似的抓起这个醉酒之后降智成三岁的小朋友就往鬼屋走去。

哈利晕乎乎的跟在德拉科的身后。

 

哈利·波特从来不知道自己的酒量这么差,也许是因为以前从没有喝过酒,他在斯拉霍恩的宴会上好奇似的喝了几口,冰冰凉又拉嗓子的液体让他没有多少好感,但他瞥见对面优雅的抿着酒的德拉科·马尔福,这个该死的小混蛋每次在必要的场合总会收敛起自己的本性,贵族似的装模作样,看起来见鬼的遥远而又不可接近——

哈利不自觉的想起那个一年级咋咋呼呼的德拉科·马尔福,在一个暑假的学习(培训?)后,德拉科·马尔福几乎完全变了,从前的龇牙咧嘴如今变成了冷漠讽刺的嘴脸,曾经互相打架的情分现在也变成了冷淡的轻瞥——距离感越发的强烈,德拉科·马尔福已经不再是那个被哈利拒绝交友之后气到跳脚的男孩了,只一年,他似乎就已然成年,给过去留下不那么真实的记忆。

想到这里,他猛地抓起酒杯给自己灌了一大口。

过度饮酒的后果就是醉,他恍惚间被驱赶到游乐园,又被赫敏和金妮架住摇摇晃晃的身体,他听见金妮说,该由谁来送他回去。

哈利并不想回去,他瞥见德拉科似乎没有什么回去的意思,他看见德拉科用略微嫌弃的眼神瞥了一眼快要醉倒的教授——他不想被讨厌。而且,哈利很久没有来游乐园了,他对游乐园没什么愉快的记忆,但他想去制造。

“我不回去——”哈利记得自己是这么说的,然后——梦幻般的,那个不耐烦的金发小混蛋捏住了他的胳膊,凶神恶煞的把他给拖走了,远离了自己的那一群同学。

做梦一样?哈利不确定的想着。

他感受着被捏痛的胳膊,抬眼看着那个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家伙,他的手指纤长,带着灼热的温度,耳尖也有些发红,他灰蓝色的眼睛迷雾一样倒影着自己的身影——

“想去哪?”他听见德拉科说道。

“不去鬼屋……”哈利喃喃的说道。

说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其实怕鬼,就在七岁的那一夜,突然闯进的汤姆·里德尔带着他全身鬼一样的伤疤狞笑着将自己的父母杀死,还有剧烈的枪声——他从此害怕鬼怪和夜晚,即使在姨夫和姨母家帮助他矫正了怕黑这一点,但是一旦“鬼”和“黑暗”纠结到一起,会无端的激起哈利的回忆——

他低着头,任由德拉科牵着他的手走去某个神秘的游乐园项目。

“您好,欢迎光临鬼屋,请问几个人?”

“两个。”

哈利猛地抬起头,他惊慌无措的跟随着德拉科走进漆黑的鬼屋,双手死死的抓住德拉科冰凉的胳膊,扯开嗓子发出惊人的嘶吼:

“不!!!我不去!!!不!!!!!!”

德拉科猛地被他的惊呼给吓到,他安抚性的捏住哈利的肩膀,却感受到了哈利更加撕心裂肺的尖叫——

“该死——”德拉科不耐烦的骂道,不过好在他们并没有进来多少距离,他大声的在哈利的尖叫声中乱七八糟的说着,“能让我们出去吗?劳驾?这里有人发疯了——”

工作人员也不是傻子,他意识到情况的不对劲,连忙撩开帘子露出了光芒打开的门口。

哈利几乎是逃也似的跑了出去,还顺手用力以几乎捏断的力度扯住了德拉科的胳膊。

“你发什么疯——”德拉科不耐烦的将哈利的肩膀搬过来,却意外的看见了哈利满脸的泪痕和几乎流到嘴巴里的鼻涕。

“……”德拉科张开嘴巴愣了半晌,他最终还是认命的掏了掏口袋,从里面拿出一包纸巾,“擦擦吧,别把你鼻涕吃进去了。”

哈利伸手接过纸巾,开口似乎想说谢谢,却猛地一顿,打出了一个嗝,然后是第二个和第三个,还有许许多多个。

德拉科不耐烦的喘了口气,他伸手扯过纸巾,将它拆开,随手毫不温柔的将它糊在了哈利的鼻子下面,顺便狠狠的擦了一把——丢到垃圾桶里,然后是第二张。他的另一只手绕道哈利的背后轻轻的拍着,虽然好像没什么效果,但起码哈利的情绪稳定了下来。

“你不是说要去鬼屋的吗?”

“我是说……不去鬼屋……”

“谁见鬼的能听到你那个‘不去’啊?!!!”德拉科终于不顾形象的怒吼起来,他摇晃着哈利的肩膀,几乎将他晃到呕吐,“你他妈快把我吓死了——”

“对不起……”

“对不起有个屁用啊?!!”德拉科终于平静下来,他喘了口气,认命似的瞅了一眼可怜兮兮的哈利——他还在不停地打嗝——揉了揉自己的额头,“见鬼的,跟上!”

 

他们的目的地是摩天轮。德拉科讽刺的说,害怕哈利又像进鬼屋一样发出猪一样的嚎叫,所以刺激的项目还是免谈——比起小姑娘家家的旋转木马,还是摩天轮跟贴切一点。

“别跟我说你恐高——”德拉科咬牙切齿的在进入项目之前恶狠狠的问道。

“不——”哈利连忙摇头。

于是,他们踏进了摇摇晃晃的摩天轮。

先前在鬼屋的惊吓已经让哈利的酒醒了大半,他舒缓了一下先前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丢脸——

看啊,在马尔福面前那样的尖叫——他现在都不说话了,一定是厌恶自己了?

哈利自暴自弃的瘫在座位上打着嗝,眼睛无神的望向窗外的景色。

“对不起。”哈利突然听到这样的声响,他猛地扭过头看着对面那个不耐烦的盯着窗外的金发男孩,有些呆愣的张大了嘴巴。

“什么?”

“我说对不起——”德拉科将头扭了过来,“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非要我说第二遍——我想起来了你的童年遭遇,我动一点脑子也知道不该拉你去鬼屋!满意了吗?!!!!”

哈利愣在了座位上,他看着说完一切立马扭头看景色的德拉科,他的耳尖还有些微微的泛红。

哈利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它快的几乎跳出胸膛,甚至比在鬼屋更加的剧烈——

“谢谢。”哈利听到自己说道。

 

……

 

从游乐园回去之后,一切都变回了正常的状态,德拉科·马尔福依旧是拽了吧唧的昂着头对他出言讽刺,哈利有时候忍不住也会挥起拳头,但即使德拉科再怎么讽刺和挑衅,他一直都没有提哈利害怕鬼和黑暗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似乎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哈利知道,有东西改变了,本质的改变。

在他的心里。

……

 


此外有关该背景的HBBS霍格沃茨校园论坛HGW霍格沃茨八卦周刊都移到了现在的HP相关合集里

这个系列里,所有没有加前面tag标题的文章都是无cp向

评论 ( 3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