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我怀疑我的健身教练想gay我(一)

#尽量争取五篇以内完结#

早晨,马尔福家族企业的办公楼内,某个冷酷无情,令人闻风丧胆的青年正面无表情的端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目光锐利,表情阴沉——他十指搭桥,像是在思索着什么似的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

这幅表情已经吓退了好几个进他办公室向他汇报项目的家伙,他的办公室秘书战战兢兢地端上刚为他冲好的咖啡,在试探性的询问了几句无果后逃也似的窜出了办公室的门,只留下boss一人继续神游天外的沉思。

终于,他动了。只见他终于不耐烦的撩了一下自己的金发,随后双手移动鼠标和键盘,迅速的打开了一个他显然无比熟悉的界面,并飞快的输入了文字。

电脑屏幕上赫然显现着:

HBBS论坛 >> 情感板块>> 提问

我怀疑我的健身教练想gay我|(这个竖杠其实表示的是刚输入完的光标)

 

两个月前。

马尔福家族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刚结束一场让他无比痛苦的重感冒,正躺在自家会客室的沙发上,悠然自得的喝着新来的中国厨子做的“养生鸡汤”。他的童年好友——帕金森家的小姐正极不舒适的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不赞同的看着病歪歪的他。

“德拉科,说真的,你真应该好好锻炼了。”她说。

“你才应该多锻炼,潘西,”德拉科漫不经心的掀起睫毛,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潘西,“你最近好像变胖了。”

“哦,别以为这样的话就能激怒我,小伙子,”潘西不屑的看着德拉科,“我可是一直都有健身保持最佳形体,算起来我已经三四年没生过病了,我现在可是很健康——看看你,德拉科,你这小身板三天两头病歪歪的,你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

“哦得了,谁规定非得练出那种壮硕到可怕的肌肉才能找到男朋友——”德拉科满不在乎的摇摇头。

“可你太弱了就只能在下面了啊。”潘西理所当然的说道。

“……我去。”

拒绝了潘西的热情推荐和一周的筛查,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德拉科推开了他家附近某个知名健身房的门。

进门筛查:没有光|膀|子的肌肉猛男,没有诡异的汗臭味,没有粘糊糊的健身器械,没有又脏又旧的瑜伽垫——over,警报解除。总体评价:勉强入眼。

终于找到地方了。德拉科松了口气。

 

文森特为一家知名健身房工作,他拥有着无论男女都难以拒绝的健美外形和极其毒辣老练的眼光,让他每次都能在超额完成业绩的同时也能收获一波艳遇。而今天,他又有了新的猎物。

从那双纤长漂亮的手推开玻璃门的时候他就已经盯上了,来人拥有柔软的金色发丝和高傲到不可一世的态度,他瞥见那青年微蹙的眉头和让人迷醉的灰蓝色眼睛,纤长的身形看起来无比脆弱,仿佛大病初愈——他腰板挺直,即使看起来从没有专门去锻炼过,也拥有无比良好的仪态,落落大方。

几个关键词:极其有钱、富家少爷、健身白痴、长相漂亮

转换关键词:肥羊、肥羊、好拿捏的肥羊、好拿捏还漂亮的肥羊

最终结论:极品

文森特迈开了脚步,他露出许多人为之倾倒的招牌微笑,并适时的展露出自己矫健的身躯和毋须担忧的专业度。

他看见青年顿住了脚步,开始上上下下打量起来,最后表情定格在了“还可以”的层面。

文森特立刻加大攻势,但突然,这个似乎对他有些好感的小少爷转换了目光,他一瞬不瞬的盯着前方,随意的挥挥手把自己给打发了。

???谁?谁敢抢他的生意??文森特咬牙切齿的望向青年走去的方向,并瞬间愣在原地。

靠!!!!!

 

“多少钱?”德拉科问道。

被问话的人转过了头,他拥有着一头看起来并不服帖的黑发,微微沾着些汗珠,眼眸翠绿,鼻梁高耸;他随便套了一件松松垮垮的训练服,但依旧能看出极其匀称的肌肉,矫健,野马一样,极具爆发力——

德拉科·马尔福一向拥有超高的品味,无论是在挑选艺术品亦或是赛马上,独到的眼光让他即使以赌博为生也总能衣食无忧,(但实际上他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职业,一个投机商人)而他像是在赛马一样挑选时,他毫不怀疑并且笃定的选择了这个男人。

“什么?”对方明显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见他娴熟的暂停了脚下的跑步机,就像是不耐烦似的将头扭了过来,“你是不是搞错……”

“哦,我没有,”德拉科毫不意外的看着对方傻愣愣盯着自己的脸,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买你一年的私教课,多少钱?”

“具体价目表在门口贴着,你可以去看。”对方好心的说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德拉科面无表情的说道,他双手抱胸,灰蓝色的眸子波澜不惊的看向他,“我是说,买断你一年的私教课,只为我一个人服务——需要多少钱。”

 

德拉科桌面上的社交软件响了起来,他猛地回过神,移动鼠标点开了那个对话框。

【潘西】:所以有什么问题呢?

【潘西】:你当时还说你找到了最好的健身教练,当时你给我看照片的时候——我的天,真的是个极品

【潘西】:所以你现在到底在不爽些什么?

【我】: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

德拉科关掉对话框,电脑上又出现了那个论坛界面,他犹犹豫豫的将鼠标放在【发帖】这个选项上,右手食指轻轻的上下敲击着,却又力不至于让它点击上去。

“哆哆哆”德拉科办公室的门传来轻响,他眼疾手快的退出界面,又装出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

“进来。”德拉科说道。

来人手里拎着一大袋散发着浓郁香气的食物,大大咧咧的说道:

“嘿,德拉科——他们都不敢来找你,只有我来了——这里有你的外卖。”

外卖?德拉科无比意外的挑眉:“拿出去,我不吃这种乱七八糟的食物。”

来人很不要脸的大剌剌的走进来,把东西直接撂到了德拉科的办公桌上:“我不管,我就是个送货的,要扔你自己扔。”

“布雷斯·扎比尼——你就是个无赖。”

“谢谢。”对方吹了一声口哨,随随便便的向德拉科抛了个媚眼,迅速的窜出了门。

简洁漂亮的办公室、干练精致的德拉科·马尔福、没有一滴污渍的办公桌、一份香气四溢和粉红色包装的外卖盒。

德拉科双手颤抖地的摘下了外卖盒上的订单条,上面的备注栏目赫然写着:

该锻炼了哦(^з^)-☆

“哗——”整个外卖盒被德拉科挥进了垃圾桶。

德拉科·马尔福面无表情的点进了编辑了一半的论坛界面,毫不犹豫的点击了发帖。

 

……

(未完)

 


 


评论 ( 30 )
热度 ( 725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