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波特教授今天被diss了吗?(三)

         #前篇请戳文章合集观看#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8/9)


  【鸡叫美少女】:发生了一件大事


  【¯_(ツ)_/¯】:???鸡叫你居然上课玩手机,举报了


  【鸡叫美少女】:你还想不想听我说了(威胁


  【小铂金翘臀鉴赏】:让她说让她说!!!


  【drarry一生推】:表情你请先闭嘴,等鸡叫说完你再举报23333


  【鸡叫美少女】:我要自闭了(哭唧唧


  【drarry一生推】:我敢保证鸡叫是一脸面无表情的打出哭唧唧的


  【波特的36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鸡叫被针对了!


  【鸡叫美少女】:......那看来你们是不想知道波特教授承认他是单身而且和韦斯莱小姐只是朋友的事情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啊啊啊啊啊啊!


  【¯_(ツ)_/¯】:群主突然出现


  【咸鱼蛇】:......我明明两分钟前已经私聊告诉她了


  【鸡叫美少女】:谁来把这对情侣乱棍打死?


  【养鸡场场主(群主)】:呜呜呜呜我好开心呜呜呜呜


  【养鸡场场主(群主)】:哈利崽崽承认单身了呜呜呜呜呜距离drarry变得真实已经跨出了一!大!步!


  【小铂金翘臀鉴赏】:哈?你以为阻拦drarry的是波特教授吗?不!其实一直都是马尔福教授!他早在毕业之前就订婚了唉


  【波特的36D】:不,现在已经订婚多少年了还没结婚,我觉得有戏


  【波特的36D】:话说波特教授为什么突然说这个?谁问的?我们的小黄金吗?太勇敢了8


  【鸡叫美少女】:有个赫奇帕奇女生问的,我觉得不是小黄金,因为她问完之后那副模样活生生就是要去告白的架势hh


  【¯_(ツ)_/¯】:我现在有点期待马尔福教授今日份的diss了,来猜猜看他会说些什么?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真搞不懂你们这群人在兴奋些什么东西?如果你们当中有人有点脑子的话就能明白,和年龄差距过大的人恋爱,只会让你们最后蹲在草丛里哭”


  【¯_(ツ)_/¯】:哈哈哈哈人才人才人才


  【养鸡场场主(群主)】:小翘臀不如也写写文www


  【小铂金翘臀鉴赏】:啊哈哈哈群主你怎么知道我准备写文www白衬衫让我躁动的内心蠢蠢欲动了(//∇//)


  【drarry一生推】:啊,我太难了


  【¯_(ツ)_/¯】:推姐怎么说,你怎么就难了,说出来我们乐呵乐呵


  【drarry一生推】:......我五年级等会要上魔药课,然鹅我刚刚结束训·中途偷懒刷论坛·一条条删楼·练


  【drarry一生推】:我太难了,听你们说的我觉得我魔药课要完了,因为我和赫奇帕奇一起上的。而且我和鸡叫还有咸鱼都是一个年级的


  【鸡叫美少女】:这意味着......哦嚯


  【波特的36D】:刺......刺激


  【波特的36D】:请务必播报实况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我我我我我!我要拿来做灵感写文!


  【drarry一生推】:手动再见👋你们这群憨憨


  


  ......


  


  【drarry一生推】:......伙计们,故事的走向有点不太对劲


  【drarry一生推】:魔药课太诡异了......马尔福教授居然笑了,而且没有骂人......整个教室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drarry一生推】:而且有史以来我第一次魔药课加了十分😱


  【鸡叫美少女】:不可能


  【咸鱼蛇】:不可能


  【养鸡场场主(群主)】:卧槽!不可能!


  【黄金捕获者】:?为什么不可能?


  【养鸡场场主(群主)】:小黄金你不知道,我们推姐......曾经可是被马尔福教授誉为


  【鸡叫美少女】:“堪比巨怪波特的魔药水平,差一点就能和隆巴顿比肩的人士,枉为拉文克劳”


  【黄金捕获者】:......


  【drarry一生推】:鸡叫宁能在新人面前给我点面子吗:)


  【鸡叫美少女】:谁叫你想怂恿表情举报我来着


  【drarry一生推】:你们斯莱特林都这么小心眼的吗?


  【鸡叫美少女】:来人呀!推姐搞学院歧视辣!


  【哈利的小迷妹】:就没人关心为什么马尔福教授这么开心吗?我先来我觉得是因为他知道波特教授还是!单身!


  【黄金捕获者】:波特单身马尔福为什么会高兴?


  【哈利的小迷妹】:......小妹妹你可真是个小憨憨!@小铂金翘臀鉴赏 你来给她解释!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在上魔法史呢不要打扰我学习


  【哈利的小迷妹】:......呸,我看到你玩手机了!我们是一节课!


  【小铂金翘臀鉴赏】:不,我在看聊天记录(正经


  【小铂金翘臀鉴赏】:客观分析来看,如果真的是马尔福教授因为波特教授单身而开心的话,要不就是因为他不喜欢韦斯莱小姐,要不就是他其实很在乎波特教授 @黄金捕获者


  【黄金捕获者】:我没觉得马尔福有多在乎波特


  【养鸡场场主(群主)】:小妹妹鸭!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虽然我是搞cp的,但为什么会有人搞这个cp你有想过嘛?还不是因为他们之间有联动和相关,说实在的我真觉得他们两个都很在乎对方,不管有没有“爱情”这个方面,起码在友谊上,他们两个真的互相有太多的关注


  【黄金捕获者】:所以......


  【哈利的小迷妹】:所以两个人都喜欢口是心非啦,尤其是马尔福教授wwwww


  【养鸡场场主(群主)】:其实说实话,drarry粉现在只要他们两个能友好相处就心满意足了


  【¯_(ツ)_/¯】:佛系drarry粉,我们已经佛了


  【¯_(ツ)_/¯】:别的cp粉都在抢攻受,你看隔壁的ggad和adgg,吵得不可开交,只有我们佛系到只要他们能友好交流就好

  

  ......


  

  “喂,晚上不能陪你了,我去院长办公室有点事情。”一个黑发的斯莱特林男生用着一个滑稽的姿势在耳朵和肩膀的中间夹上了手机,而在他手里则是满满一堆的魔药材料和书籍。


  “是,我会帮你留意的......要知道你这么兴奋我就不打电话了......好了好了,我挂了。”


  男生费劲的把手机扒拉了下来,揣进了自己的袍子里,调整呼吸稳稳的拿着那一堆东西往地窖遥远而没有尽头的楼梯走了下去。


  “嘿!男孩,不好意思,劳驾请让让——”属于成年男性的独特声线在他的身后响起,带着风风火火的燥热,男生敢保证那一定是个格兰芬多——他迅速而又矫健的端着东西往旁边挪了一大步,看见对方飞一样的冲了下去,祖母绿的眼睛在镜片下闪闪发光,一头乱发也随意的飘荡着。这些东西伴随着一声:“谢谢啦!”迅速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波特教授。这是男生心里的第一个想法。


  他一定是去找马尔福教授的。这是男生心里第二个想法。


  于是平时习惯于宅在寝室的男孩开始飞快的奔跑起来,心里恶狠狠的诅咒着某个格兰芬多的养鸡场场主,认命的端着东西(因为是魔药材料所以不能对其随意使用魔法)往楼梯下跑去。


  事实证明,哈利·波特的身体素质,要比他这个常年混在寝室和电脑前的死宅要好多了,等到他气喘吁吁的赶到院长办公室门口的时候,里面已经显而易见的爆发了一场争吵。


  不过幸运女神还是站在他这边的,平时严谨的马尔福教授居然在今天忘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好嘛,我现在得听墙角了吗?男孩面无表情的想着,手忙脚乱的掏出了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开了聊天界面:


  


  【我】:我觉得和你恋爱之后一直在不断的刷新我的下限


  【沙雕蠢萝北】:???


  【我】:等着欢呼吧


  


  而此时,办公室内突然传来了马尔福教授的怒吼:


  “你这个该死的家伙真的是来和好的?嗯?要不要我把字典翻出来按到你脸上给你看看“和好”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听着,马尔福,我不想和你吵架......”


  “哈?说的好像我想和你吵架一样——我本来今天心情不错的,但你这个说着要和好的家伙却闯进了我的办公室毁了我的一整锅魔药???”


  “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


  “听听,现在谁像是来吵架的?”


  男生叹了口气,他几乎可以肯定现在他们院长一定是得意洋洋的撇着嘴(ツ),双手抱胸得意的看着吃瘪的波特教授......


  “呼......对不起,我道歉,是我太匆忙了,”波特教授的声音传了出来,看起来已经服软了,“听着,马尔福,总是这样针对下去对我们谁都没有好处,所以......”


  “好啊。”院长飞快的打断了波特教授的吞吞吐吐。


  “什么......?对不起,你在说什么?”


  “看来你不仅失去了肢体行动能力,还失去了你的听力和脑子——需要我帮你熬一剂魔药吗?我亲爱的DADA教授?”


  “......闭嘴,马尔福。”


  “嗤,真开不起玩笑,波特。”


  “那......我就走了,我记得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帮你搬魔药材料的学生......”


  “怕什么,这可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友好建交,别说的和偷/情一样好吗?”


  “......马尔福你知道吗?”


  “有什么是需要我知道的,傻宝宝波特?”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撕烂你的嘴。”


  “嗤,有本事就来啊。”

  


  ......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8/9)


  【咸鱼蛇】:......大概就是这样


  【养鸡场场主(群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他们和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_(ツ)_/¯】:我已经去世了,满足了


  【波特的36D】:卧槽咸鱼宁为什么有这么多资源!我当初要是区斯莱特林就好了呜呜呜呜呜


  【小铂金翘臀鉴赏】:36D去斯莱特林会被孤立的吧hhhh


  【鸡叫美少女】:别瞎说,才不会被孤立,她只会因为太沙雕而被鄙视


  【小铂金翘臀鉴赏】:233333太真实了


  【波特的36D】:你们这样欺负我是会付出代价的


  【波特的36D】:别忘了我作为霍格沃茨八卦周刊的记者,我能拿到的资源比你们想的要多得多☕️快来讨好我


  【¯_(ツ)_/¯】:快醒醒,天亮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快醒醒,天亮了


  【鸡叫美少女】:快醒醒,天亮了


  【波特的36D】:👋你们真的会后悔的


  ......


  

  某位赫奇帕奇的HGW(霍格沃茨八卦周刊)签约记者愤恨的扔下了手机,碎碎念着操纵着鼠标打开了一段编辑了一半的新闻稿,上面赫然写着一段醒目的标题: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闪婚,哈利·波特承认单身,官方cp遭遇危机!》



目前已曝光的资料:

HBBS:霍格沃茨校园论坛

HGW:霍格沃茨八卦周刊

【养鸡场场主/一只大萝北(HBBS的id)】:格兰芬多五年级女生,drarry文写手

【咸鱼蛇】:上述女孩的男友,深度死宅,魔药学高材生,五年级斯莱特林

【鸡叫美少女】:被戏称为“鸡叫”,是五年级斯莱特林

【drarry一生推/puuuuuuush(HBBS的id)】:被称“推姐”,拉文克劳五年级,学院找球手兼任HBBS管理员

【波特的36D】:哈奇帕奇女生,四年级,HGW签约记者

【小铂金翘臀鉴赏】:格兰芬多三年级

【¯\_(ツ)_/¯】:???

【哈利的小迷妹】:赫奇帕奇三年级

【黄金捕获者】:???


以上资料将不定时更新


  

评论 ( 17 )
热度 ( 5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