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波特教授今天被diss了吗?(一)

  #灵感来源于生活#

  #总是dissDADA教授的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教授#


  “我假设你们不是像波特教授那样,只会蠢兮兮的挥动着魔杖——在我的魔药课上,你们这种水平的学生没资格把魔杖拿出来。”


  “我从来不像某个教授只会乐呵呵的傻笑,你们任何人只要妄图破坏我的任何一个魔药材料,或者是我办公室的任何魔药——我敢保证你们会死得很难看......”


  “上课进度太快了?啧,你以为这里是波特教授的DADA?还需要时间给你适应和练习?不——魔药教室里需要做的只有快和精准!”


  ......


  斯莱特林院长,兼任魔药教授的德拉科·马尔福,前任院长最得意的魔药学弟子——看上去似乎光荣的继承了上一位院长的威严和毒舌,他总是在课堂上轻而易举的扣掉属于格兰芬多的分数,让格兰芬多出生的波特教授焦头烂额的偷偷摸摸在自己的课堂上加上更多的分值,来弥补差额过大的格兰芬多红宝石。


  所以霍格沃茨的学生总能在大厅里看到呼啦啦减少的红宝石和呼啦啦又增加的红宝石——他们两个就像是特意对着干一样(似乎好像还真是的)把控着格兰芬多的分数命脉。


  马尔福教授对此变现出了极大的不满,从一开始的校长室争论一直到后期的争锋相对,在吵了很久但结果只能“维持现状”之后,马尔福教授就像是被点亮了一个新技能一样,每天上课的时候必嘲讽开大。


  于是霍格沃茨便有了这样的校园笑谈:


  “波特教授今天被diss了吗?”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8/8)


  【养鸡场场主(群主)】:艾薇巴蒂,请告诉我,今天波特教授被diss了吗?


  【哈利小迷妹】:是的!


  【drarry一生推】:是的!


  【波特的36D】:是的!


  【小铂金翘臀鉴赏】:是的!


  【咸鱼蛇】:我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这不都已经是日常了吗?


  【波特的36D】:哈,直男小咸鱼,你是不会懂磕cp的美妙之处的


  【drarry一生推】:霍霍霍,今天小咸鱼吐槽了吗?


  【¯_(ツ)_/¯】:吐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吐了!


  【哈利小迷妹】:吐了!


  【drarry一生推】:唉等等,我有点好奇,既然小咸鱼不磕cp,那他一个直男为什么会来这个群


  【drarry一生推】:嘿嘿嘿


  【波特的36D】:推姐笑了,推姐阴险的笑了!


  【¯_(ツ)_/¯】:因为咸鱼蛇是群主男友,而且还是🐍院的鸭,就被拉过来了2333


  【¯_(ツ)_/¯】:我和我男友好说歹说他还是不肯进来


  【¯_(ツ)_/¯】:唉


  【小铂金翘臀鉴赏】:生活不易,表情叹气(ツ)


  【咸鱼蛇】:她都以死相逼了,我还有什么办法?


  【咸鱼蛇】:(瘫倒.jpg)


  【小铂金翘臀鉴赏】:哦哦哦这是恋爱的酸臭味


  【养鸡场场主(群主)】:翘臀你没资格说话!你和36D明明是情侣名!


  【小铂金翘臀鉴赏】:哦嚯,被发现了


  【波特的36D】:哦嚯,被发现了


  【哈利小迷妹】:请告诉我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养鸡场场主(群主)】:是磕cp!


  【哈利的小迷妹】:......


  【养鸡场场主(群主)】:哈?你以为我会说“复读机”吗?可笑的人类,我又不是某个只会傻乎乎挥小棍子的教授


  【波特的36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鸡叫美少女】:可以说是很传神了hhhhh


  【¯_(ツ)_/¯】:捕捉!鸡叫来了!


  【鸡叫美少女】:请叫我美少女


  【drarry一生推】:哦哈哈哈哈,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嘲讽来了!


  【咸鱼蛇】:今天蛇院又被全体训话了,我听了不下十遍“某位教授”,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咸鱼蛇】:但院长马尔福还是乐此不疲


  【鸡叫美少女】:这就是爱情💓


  【咸鱼蛇】:......


  【养鸡场场主(群主)】:因为昨天我格兰芬多扣的分今天呼啦啦全被挣回来了吧?


  【养鸡场场主(群主)】:今天我DADA加了30分哦哈哈哈


  【养鸡场场主(群主)】:今天还有人不小心撕坏了波特教授的白衬衫ε-(´∀`; )


  【波特的36D】:woccccccccc!!!!!36D!!!!


  【波特的36D】:我举报群主知情不报


  【波特的36D】:我要去论坛要照片嘤嘤嘤


  【¯_(ツ)_/¯】:不是,你们都没关注重点吗?


  【¯_(ツ)_/¯】:今天马尔福教授生气了


  【¯_(ツ)_/¯】:今天波特教授衣服被撕了


  【¯_(ツ)_/¯】:你们就不觉得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


  【drarry一生推】: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drarry一生推】:卧槽我磕的cp是真的


  【drarry一生推】:心满意足的捂胸口晕倒


  【鸡叫美少女】:不,我觉得马尔福教授还不知道这件事


  【哈利的小迷妹】:鸡叫你怎么说?


  【鸡叫美少女】:上次波特教授被人摸了(不是),马尔福教授不是差点没把那人紧闭关到死吗?


  【小铂金翘臀鉴赏】:????鸡叫请说明白点,我怎么不知道!!!


  【咸鱼蛇】:被禁闭到死......这我有点印象。之前记不得哪个院的家伙,反正不是我们院的——在波特教授找马尔福教授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坩埚,然后被波特教授扑倒保护了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已经能想象我家小铂金的眼神了


  【波特的36D】:不,醒醒,马尔福教授不是你能触碰到的存在


  【小铂金翘臀鉴赏】:不!!!别叫醒我!我还要做梦!


  【¯_(ツ)_/¯】:我迷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马尔福教授今天反常


  【drarry一生推】:因为魁地奇比赛吧?


  【养鸡场场主(群主)】:wwwwww推姐不愧是拉文克劳的找球手,你是我们群里唯一关注球赛的了


  【drarry一生推】:???不是?你们都不看球赛的吗?


  【波特的36D】:自从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退居二线,不担任学院球队教练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关注过球队:D


  【小铂金翘臀鉴赏】:同上!


  【drarry一生推】:咸鱼呢?咸鱼是男生吧!男生怎么会不爱球赛的!


  【咸鱼蛇】:你怕不是对男生有什么误解


  【咸鱼蛇】:并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魁地奇,我们还有一种名叫“篮球”的麻瓜运动,还有一种名叫“stxxam”的麻瓜游戏平台


  【¯_(ツ)_/¯】:所以咸鱼是死宅(确信


  【养鸡场场主(群主)】:他是。


  【哈利的小迷妹】:哦~


  【drarry一生推】:哦~


  【小铂金翘臀鉴赏】:哦~



  【系统提示】:用户【黄金捕获者】已加入群聊



  【养鸡场场主(群主)】:迎新!!!欢迎来到养鸡场!!


  【哈利的小迷妹】:欢迎来到养鸡场!


  【小铂金翘臀鉴赏】:欢迎来到养鸡场!


  【黄金捕获者】:???养鸡场?可是群名不是?


  【drarry一生推】:啊哈哈哈小妹妹你可真可爱,你是那个年级的?居然有眼力见来磕drarry的cp啊哈哈哈


  【黄金捕获者】:我......我想问一下drarry是什么意思......


  【黄金捕获者】:还有你们的名字?


  【波特的36D】:说你呢翘臀,你名字把人家小姑娘吓到了


  【小铂金翘臀鉴赏】:????36D你敢再说一遍?我把你头打肚子里去。整个群就你没资格说我名字奇葩


  【波特的36D】:你来呀来呀


  【养鸡场场主(群主)】:咳咳,大家静一静,别吓到新人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这里不过是个磕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cp群啦,cp就是couple一对。我们觉得他们像是一对恋人,所以就把两人的名字放在一起组成cp名


  【¯_(ツ)_/¯】:第一次看到场主正经科普(喝茶茶


  【黄金捕获者】:哦......我大概明白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其实这还只算是个小cp啦,因为波特教授和韦斯莱小姐相当于订婚了,马尔福教授和格林格拉斯小姐是真的订婚了……我们也是追着玩玩的


  【养鸡场场主(群主)】:你如果不理解或者不想追的话直接退群就可以了,反正这种事情我也遇到好多次了


  【波特的36D】:群主真的不容易,抱抱你


  【小铂金翘臀鉴赏】:有人还直接开骂的,唉


  【咸鱼蛇】:我警告你,黄金什么玩意的,你要是敢在这个群里骂人,我能直接把你揪出来打到你妈都不认识


  【黄金捕获者】:......不,我不会退群的


  【黄金捕获者】:其实......我对这个也......蛮感兴趣的


  【drarry一生推】:恭喜!!!!!!!!啊啊啊终于有新鲜血液了


  【drarry一生推】:我好高兴呜呜呜呜


  【¯_(ツ)_/¯】:卧槽真的来新人了,我不是在做梦


  【¯_(ツ)_/¯】:冷圈也来人了我真的好激动


  【咸鱼蛇】:......小妹妹对不起,上面我说话有点重


  【黄金捕获者】:不不,没关系——是我一开始没说清楚


  【养鸡场场主(群主)】:好了我突然来了灵感了


  【养鸡场场主(群主)】:我要写小说!!!!


  


  格兰芬多的女生宿舍里突然爆发出了一阵令人战栗的狂笑,一个黑头发的姑娘飞快的打开了电脑,在黑暗中,电脑的光幽幽的打在了她的脸上,显现出无比狰狞的表情。


  而她扔掉了桌上仍在不断震动的手机,打开了文档,迅速的打上了:


  《【drarry】一件白衬衫的自述》


  ......

评论 ( 11 )
热度 ( 99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