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男友超级花心还有好多前女友怎么办?(第三章)

#扎比尼个人向/含少量德哈#

#现代无魔法/本硕连读霍格沃兹#

#咕咕了一个多月的坑现在来填一点#

前篇请戳文章合集观看


【求助】男友超级花心还有好多前女友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最近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楼主谈恋爱了,男友是楼主的发小,从小到大花前留名,女友无数——请问我该怎么办?

2L

????出现了!骨灰级渣男!

3L

发小——?哦……男女之间还有没有纯洁的友谊了????

4L

回楼上,并没有23333

5L

这样的男人楼主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话说我有点好奇都这么花心了还能撩到很多妹的男人到底是怎样的祸水模样w

6L

附议!!我也好奇!!!

难不成是像斯莱特林王子德拉科·马尔福那样的?(纯属瞎猜,德粉不要打我!!)

7L

楼上尽管你这么说我还是想打你!!!

我们家德很洁身自好的好吗!!!!一直都没有女友真是让我们操碎了心(其实是在偷笑)

8L

德很洁身自好???楼上这么说怕不是粉丝滤镜过浓??他和帕金森的关系明显不一般好吧?这次开学的时候都是他挽着帕金森的手进的学校,还帮对方拿了行李,俨然一副男女朋友的亲密关系——

9L

我呸,有绅士风度就被称作是男女关系混乱我也是呵呵了。

你们这些蛇院黑我服气。

10L

?我就是就事论事怎么就扯到蛇院黑了?我是戳到你的*点了还是什么嗯????

11L

我就笑笑不说话,你们这些学院偏见也太浓重了。

12L

那好,就暂且不提帕金森,那波特是怎么回事,我看着德拉科·马尔福天天跑到狮院门口去找哈利·波特的麻烦——

13L

不是,找麻烦还能被称作是【不洁身自好】???

我的语文是不是有点问题?

14L

你等我说完,在大一的时候不是有个帖子吗?还有八卦周刊也写了。

德拉科·马尔福明显喜欢哈利·波特啊?他要是真讨厌波特直接不见面就行了,为什么非要天天去找茬找骂——这种小学生的暗恋模式还不明显吗???

15L

原来你是cp粉,打扰了。

16L

?????这不是个求助贴码?怎么我的点进来看了半天发现是德拉科·马尔福的个人专场——鉴婊大会吗???

而且我看了半天结果却是cp粉的高调宣誓???

再见,你们让楼主怎么办?

17L

不不不不,你们听我解释——

我想表达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喜欢波特却还去招惹别的姑娘。

我敢保证帕金森喜欢马尔福!!

这个欺骗感情的混球!!!!

18L

楼上是德黑吗2333

但说真的我不晓得你们有什么毛病,我也是cp粉但我正常多了

帕金森和我们德只是发小好吧?要是不熟悉连个行李都不帮着拿那也太冷漠了?

我觉得他这样做完全没有问题啊???喜欢波特和帮帕金森拿行李或者不舒服的时候牵一下完全没问题啊????

19L

发小!!!我终于看见了关键词,我记得楼主说她男友是她发小来着!!!!!

难不成楼主是帕金森(胡言乱语

2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手动@楼主

21L

我发现你们这群人真有意思。

楼主什么都没说呢就在那里瞎猜

符合楼主男友条件的人明显是扎比尼好吗???真不懂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能扯到马尔福和波特头上

22L

瞎说吧?扎比尼和拉文克劳的梅森不是谈的火热吗?梅森妹子这么好我才不信扎比尼会和她分手????

23L

他们分手了啊?梅森今天刚说的。

24L

卧槽!!!!!!

那我去追梅森了大家告辞。

25L

呵,男人

26L

呵,男人

27L

呵,男人

28L

所以真的有可能是扎比尼?

楼主也说是“最近”才恋爱的……越想越有可能唉?

扎比尼的发小——

29L

帕金森和迈耶都是吧?

30L

卧槽,又是帕金森,我服了。

所以她不是应该喜欢马尔福的吗?用排除法我猜楼主是迈耶。

31L

等等……大家是不是都被思维定势忽略了什么东西?

楼主有强调男友有很多“前女友”

那很有可能楼主是男生啊????

32L

卧槽!!!楼上你是小天才吗?!!!

33L

所以问题又回到马尔福身上来了吗?据我所知扎比尼的男性发小只有马尔福了。

34L

所以真的是脚踏好几只船的马尔福和脚踏好几只船的扎比尼的爱情???

35L

我fo了

真是哪里都能看见争议之王马尔福。

36L

扎德女孩原地爆炸!!!!!!!

这个cp太冷门了没有多少人磕,但这居然是真的!!!!

37L

楼上别妄下定论好吗???虽说是猜测,但是到底和这两个人有没有关系还不知道啊?

38L

楼主呢?不会是发现掉马不敢出来了吧?23333

……

我放下吹风机理了理自己刚刚吹得半干的头发,顺手走到电脑桌前拿起自己吹头发前就泡好的咖啡抿了一口,然后坐到椅子上刷新了一下刚刚发送的帖子。

满屏的消息爆炸般的传了出来,吓得我差点手一抖没把咖啡扔到我的浴巾上。

我颤抖着手滚动着鼠标,看着这个帖子下迅速回复窜火的评论——

【一定是马尔福!】

【不不不,我赌二十英镑是迈耶!】

【马尔福是波特的好吗???所以我压帕金森!】

……

我飞快的扔掉鼠标,觉得自己干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从上到下再仔仔细细爬完了整栋楼的我喘了口气,深深地觉得和德拉科、布雷斯这种“顶级流量”的“校园明星”生活在一起简直是世界上最有压力的事情——

看看,我就发了一个帖子,结果马甲都快掉完了。

我漫不经心的啃着指甲,终于心一横,用我多年水论坛的经验打出了消息:

 

78L(楼主)

刚洗澡回来……

被你们的回复吓一跳,谢谢大家的热情——

不得不说学校里顶级流量的男同学就是不一样(手动再见),我要是能成为扎比尼的男友那我也死而无憾了(安详)

79L

卧槽!!所以楼主真的是男人!!!

80L

我就说渣男还有很多的,不差扎比尼一个23333

81L

楼主挽的一手好狂澜hhhh

所以大家还是帮楼主出出主意了别八卦了,求助帖都快变成鉴婊贴了

……

很好,我艾瑟尔·迈耶就是牛///逼,一句话就挽回了局势,并且带偏了舆论走向!!!

我满意的瘫在椅子上又喝了口咖啡,打算继续刷刷论坛看看有什么新闻的——但这时候,我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我疑惑的拿起手机,点开了聊天软件:

【布雷斯大傻蛋】:死而无憾了吗?那可真是我的荣幸。

【布雷斯大傻蛋】:我的“小男友”。

……

我猛地将手机丢了出去。

 

事实证明,布雷斯·扎比尼,作为我的发小,其实有些时候比我本人还了解自己。就在我想清楚一切,打算拿回手机向潘西求助的时候——她虽然是我的室友,但是今晚明显被某个教授占据了时间,导致她只能匆匆放下行李,连骂我都只骂了一半就被喊了出去——布雷斯又发了条消息。

【布雷斯大傻蛋】:说好的今晚天文塔,不见不散。

【布雷斯大傻蛋】:记得准时来,我知道你能看见消息,我等你到八点。

【布雷斯大傻蛋】:如果八点我没看到你的话,我会很关心的在贴吧上不匿名留言,表示我的伤心欲绝(哭哭表情.jpg)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