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婚后甜饼之德拉科有个小秘密

#没有安全感的傲罗救世主开始胡思乱想#

#OOC预警#

#一发完# 

 

“德拉科有事情在瞒着我。”

赫敏在上学期间很少能见到哈利有这样的表情,他就像一只落寞的大型犬,耷拉着尾巴,专程跑来她和罗恩的公寓,忧郁的看着赫敏抱着吐着泡泡的孩子,做出一个又一个关于“德拉科到底爱不爱我”的问题假设。

罗恩表示如果不是看在他是自己哥们的情况下,他早就揪住哈利的领子给他丢出去了——虽然赫敏对他是否能做到表示怀疑——

“我再说一遍,他肯定是爱你的,别再做一些有伤你们感情的事情了——”赫敏不厌其烦的再次重复道,她将孩子轻轻的放进摇篮里,“这不是你每天早上上班前花半个小时来我这里就可以解决的,你要学会信任——”

“可是!我是说,德拉科他太优秀了,”哈利将嘴埋在臂弯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而且他们贵族不都有那么一套……”

“嘿,我可事先声明,”罗恩非常自然的端着两杯咖啡走了过来,将其中一杯递给哈利,另一杯自己抿了一口,“除了你没人会看上那个刻薄的小混蛋——加奶不加糖?”

“哦,谢谢,”哈利有气无力的接过咖啡,“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没什么安全感——他在圣芒戈当主治医师天天早出晚归,我根本就看不到他平时在干什么,闻不到他身上的味道,听不见——”

“好了,你可以闭嘴了,吃面包,”罗恩抄起面包塞进哈利喋喋不休的嘴巴,“我都知道,你别说了,你说了无数遍了,我都快吐了——”

“你不也是天天早出晚归还每天早上都来这里做‘心理咨询’吗?”赫敏挑起眉毛反问,“你就没有想过这件事会让马尔福多生气……?”

“不,这才是根本原因,他一点都不生气,”哈利颓废的嚼着面包,“他知道我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出门,但他根本不在乎——而且他一直有一个秘密的,锁起来的抽屉……”

“别,哈利,听我的,别去干,”赫敏飞快的说道,她抬头瞥了一眼一脸无辜的罗恩,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上次罗恩这样疑神疑鬼被我发现,我让他跪了一晚上的搓衣板——”

“嘿!!!那只是个误会!”罗恩大叫起来表示不满。

“所以,哈利,”赫敏逐字逐句的说道,“千万,千万别去挑战你妻子的底线——”

……

即使赫敏这么说,哈利也难忍心中不安,他烦躁的处理完了傲罗办公室多如牛毛的事物,在加班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疲惫的回到了家。

德拉科没有回来。

他坐在餐桌上看着家养小精灵早就做好,热了再热的饭菜顿时没了胃口。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德拉科的书房,干净整洁还有满满的属于德拉科的气味儿,比起床上的都浓郁一些,因为显然德拉科待在书房的时间更多更多——

圣芒戈的工作有这么忙吗?哈利表示十分的怀疑,他曾经问过同样在圣芒戈工作的赫敏,对方的答复是忙,但不算太忙——起码哈利看着每天乐呵呵的罗恩就知道,德拉科一定在忙别的事情——

他在书房里来回踱步,不自觉的就看到了那个让他心绪不宁的抽屉,外表看来没什么两样,但他知道上面下了精密的禁制魔法,而且他每次突袭来这个房间的时候总能听见大力关上这个抽屉的声音。

所以里面到底有什么呢?

哈利抬头看看钟表,八点。不知道德拉科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也许他现在进行解咒根本来不及看清楚里面是什么,但是,就凭着这一股鱼死网破的精神,他也想知道德拉科到底在干什么,到底是不是不爱他了——

他下手了。这是个让英国顶级傲罗都焦头烂额的禁制,在被反伤两次之后,八点半,哈利解开了。

他颤抖着拉开抽屉,里面没有什么他先前想象的双面镜啊,口红啊照片啊什么的,只有几本精美的本子,被施了缩小咒安安静静的放在里面。

哈利随便抽出了一本,放大,然后打开——

 

1991年9月1日

这个该死的!!!!额头上有疤的混蛋救世主哈利·波特!!!!!他居然敢拒绝伟大马尔福的交友邀请!!!居然还和韦斯莱成了朋友!!!!

混蛋该死的穷鬼韦斯莱!!这是我先看中的朋友!!!!

我一定要让他们见识见识马尔福的厉害!我要让混蛋哈利·波特跪在我的脚底下求我做他的朋友!!!!

……

所以只是日记吗?

哈利心虚的垂下眼睛,但另一种别样的好奇抓住了他,让他罪恶的掀开了下一页——然后是后面的几本。

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但是我们的哈利·波特已经转换了心情,他开心的蹲在德拉科办公的椅子上,看自家老婆小时候的日记看的乐不可支。

比如:

 

1991年xx月xx日

学校居然放跑了巨怪!!!不对,学校里居然会有巨怪!!!

这个该死的,只喜欢吃甜食的老蜜蜂!我一定要让爸爸把他开除下台!

 

1992年xx月xx日

那只臭烘烘的半巨人居然养了一条龙!

挪威脊背龙这也太酷了吧!!!!!——不对,我不能这么想,我是个斯莱特林,我是个合格的斯莱特林,龙什么的我才不羡慕——

……我决定了,我得不到的他们也别想得到!我要告发他们,把那个半巨人赶出学校!还有疤头波特、还有穷鬼韦斯莱、还有那只龅牙的海狸鼠!!!

赶出去之前我再看一眼吧。

绝不是羡慕!我就是去看一眼!!!

 

1993年xx月xx日

波特还真是靠着鹰头马身有翼兽威风了一把,那群眼睛被人马踢了的姑娘几乎都要把眼睛粘上去了——嗤,这么想引人注意吗?

我很不幸的受伤了。我伟大的马尔福血脉里不是拥有完美的动物亲和力吗?该死的怎么这次不起作用?丢脸丢大了——我好像还痛苦的嚎叫来着?

我真想让父亲弄死那只鹰头马身有翼兽,但是这也太丢脸了——被一只动物划伤了胳膊?哦,不——

死疤头肯定在嘲笑我,该死——我骨头可真疼。

我以伟大的马尔福之名请求治愈大天使加快我伤口愈合。

 

1994年xx月xx日

波特被选上了三强争霸赛的选手,这也真是够讽刺的,论他的实力绝对比不过赫奇帕奇的迪戈里,但是他居然被选上了——傻子都知道被人动了手脚。

格兰芬多果然脑子里都塞满了芨芨草,以波特的水平绝对是过不了邓布利多的禁制,啧啧啧,被排挤的滋味好受吗?如果你这时候来求我的话,我说不定会大发慈悲勉强承认你是我的朋友——

后记:他没来找我!!!该死的用扫帚偷龙蛋,他是智障吗?!!!他不知道暴躁的龙会把他从扫帚上抽下来吗?!!!该死——还好安全了,这个蠢材!脑子有泡!一无是处!

该死的混蛋波特!!!!!!!!

 

……

 

五年级之后的日记哈利没有看,他默默的将这些日记本放回原位,心中感慨万千——但是突然,他看见了一本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特别厚实的精美笔记本,看起来经常使用,似乎曾经在德拉科的桌上看到过。

哈利将这本抽了出来。放大咒,然后翻开。

 

xx年xx月xx日,打翻了我的墨水瓶,并且干笑着搪塞了过去。

xx年xx月xx日,早上提前半小时出门,不知道去干了什么。

xx年xx月xx日,提前半小时出门*2,晚上抢了我的被子。

xx年xx月xx日,提前半小时出门*3,别想上床哈利·波特!!!

……

xx年xx月xx日,提前半小时出门半个月了,晚上等着吧哈利·波特,虽然调查之后发现他只是去了韦斯莱家,但敢瞒着我——

……

xx年xx月xx日,今天不加班,最近哈利·波特整个人都不对劲,我倒要看看他想干什么……

 

哈利猛地抬起头,他恍惚间丢下手里的本子,面前赫然出现了褪掉幻身咒的德拉科·马尔福。

“您可还满意?哈利·波特,我的丈夫——”德拉科端着假笑将魔杖拍在自己的手心里,“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

哈利疯狂的摇起头:“不不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塔朗泰拉舞!!!”

……

今天的波特庄园,依旧热闹非凡呢。

 


评论 ( 13 )
热度 ( 2218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