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有一只包子名叫哈利波特(中)

#战后世界#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私设众多,大概就是平行世界的小哈利穿越了,还喜欢赖着德拉科不放的神助攻故事#

#睡了一觉醒了把伤疤的坑填上了,感谢评论区小可爱的提醒,我昨晚是智障#


前篇:

https://auroral065.lofter.com/post/2023f418_1c646a3d1

 


“不,马尔福,他绝对不是我儿子——”救世主揉着额头看了看站在他面前吐泡泡的小男孩,他费劲的抬起头想跟德拉科解释,却看见了对方看垃圾一样的眼神,“喂!别这么看我!我很洁身自好的!!!”

“嗤,我要是没看见这个孩子我还就信了你的狗屁言论——”德拉科嘲讽的眼神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嘴角勾起一个假笑的弧度,“不知道那群爱你爱到发疯的男男女女会作何感想,他们伟大的救世主——”

“不,马尔福,求你别到处乱说,”哈利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叹了口气,“我马上就要和金妮订婚了,这样不合适——”

德拉科的心猛地狂跳起来,连带着大脑嗡嗡的轰鸣几乎穿透他的耳膜。他机械性的抬起头,正对上救世主疲惫的面容,他听见自己说:

“金妮·韦斯莱?那个一直仰望你名气的丑陋母狮子——那可真是恭喜了,韦斯莱家肯定因为攀上了救世主而振臂欢呼吧?至少他们付得起孩子的书本费了——”

“闭嘴,马尔福,”哈利恼怒的吼了一声,“你不许这么说她!你不知道韦斯莱家有多——”

“哦?有多贫困?我知道——我现在也是这个恶心的境遇,落魄贵族德拉科·马尔福,甚至还比不上韦斯莱……啧,他们现在能作为战争英雄好好的显摆一下了,还有一个救世主女婿——”

“住嘴!”哈利猛地掏出魔杖指向了德拉科的鼻子,一脸厌恶的说道,“我以为你变了,马尔福——没想到你还是这么恶心……”

“哦?那是自然,你从一开始就知道辨别什么才是好的,你从一开始就把我德拉科·马尔福的示好揉碎踩烂丢到了黑湖底下——”德拉科嘲讽似的伸出魔杖抵着对方的小腹,“就算我家族落魄了,就算我现在比不上‘伟大的救世主和顶级傲罗’——但我也不是任由你可以羞辱的!”

“梅林在上!马尔福,从一开始就是你逼我的——”哈利不甘示弱的将魔杖戳到了德拉科白皙的脖子上。

针锋相对,火花四溅。

“你们别打啦!”稚嫩的声音突然闯入他们斗争激烈的领域,他挥动着自己婴儿肥的小手拍打着两个人的腿,想让他们分开似的。

“你儿子还挺懂事的?”德拉科悻悻的收回魔杖,一脸讽刺的看向哈利。

“都说了不是我儿子,”哈利烦躁的揉揉头发,将魔杖揣起来,蹲下身拍了拍小男孩乱糟糟的头发,“你是谁啊,叫什么名字?”

“我叫哈利·波特!”小男孩自豪的挺起了胸膛。

“……”哈利的手僵在了男孩的头顶上。

“嗤,也不知道是救世主哪一年的风流韵事——”德拉科倚在墙上凉飕飕的嘲讽,“那个女人也是痴情,居然还给孩子取了和你一样的名字——”

“不,这不能说明什么。”哈利僵着脸干巴巴的说道。

“不是你儿子难道会是小时候的你?别搞笑了,哈利·波特,你当谁都有小时候打败黑魔王的功绩吗?”

“容我提醒,马尔福,”哈利的表情突然变得可怕起来,他隐隐升腾的魔压和死死捏住的魔杖都预示着他的发怒,“这是我父母用命换来的——”

德拉科一时语塞,但那种言语已经说出口,覆水难收,他张了张嘴想要道歉,却怎么都拉不下那个脸——

“我……我也是,小时候爸爸妈妈就去世了,我姨妈告诉我说他们出了车祸……”小包子突兀的开口,可见哈利的表情肉眼可见的松懈又紧绷,从先前的愤怒变成了无与伦比的震惊——

“你的姨妈是不是叫佩妮·德思礼?你还有个喜欢欺负你的表哥?”

德拉科皱着眉头看见小包子委委屈屈的点头,还有救世主逐步变成傻子的表情,冷冷的啧了一声,却看见哈利郑重的起身,牵着小包子的小手,一脸严肃的说道:“他就是我,马尔福。”

“你他妈脑子被巨怪啃了吗?这是什么史前笑话?”德拉科冷哼一声,以更加不屑的表情看向哈利,“承认是这孩子的父亲就这么难吗?”

哈利拽出小包子,面无表情的将他推到德拉科的面前:“你听他自己说。”

……半个小时的解释后……

“一个幼年期的,还不知道魔法存在的哈利·波特?别骗我波特,我知道时间相见悖论,如果他是你的话,那你们为什么没有任何事,而且他的额头——”

德拉科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他伸出手撩起了小哈利的刘海,上面赫然可见闪电型的伤疤,和大号哈利的伤疤一模一样。

“......你为什么不早掀开刘海看伤疤,你是智障吗?”德拉科讽刺道。

“你不也半斤八两吗?!!!”

解开了误会,德拉科终于不耐烦的挥挥自己的魔杖,“好了我信还不行,赶紧把这家伙带走,别让他再来圣芒戈瞎玩。”

哈利喘出一口气,拉住幼年版自己的小手,思考着该怎么和其他人解释这件事——

但是这个小家伙居然挣脱了自己的手,转而扯上了德拉科白色丝绸的袍子(德拉科:符合马尔福品味的衣服我还是能买得起的)几乎将它揪出花来。

“我不想跟你走。”年幼版哈利瞪着祖母绿的眼睛,大有未来和德拉科干架的架势,此时却对上了不可思议的大号哈利,倔强地抬起头瞪着对方同样颜色的眸子。

“嗤,原来你小时候这么叛逆?不愧是以后要成为格兰芬多黄金男孩的家伙——”德拉科凉飕飕的嘲讽,在看见自己扭曲的袍子时,他的脸也不自觉的扭曲了一下。

哈利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爆了起来,他现在恨不得直接抓起那个小混蛋将他塞回不知道哪个世界,但深知自己尿性的他明白,如果强迫自己会更加激发反抗精神——哦,我果然是个标准的格兰芬多。哈利面无表情的想着。

“马尔福,不然你——”哈利揉着自己的眉头干巴巴的开口,却被对方一口回绝。

“不行,”德拉科阖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飞快地扇动着,“我要和格林格拉斯订婚了,带着他不合适。”

“格林格拉斯?”哈利的声音略微有些变调。

“一早就有婚约的纯血斯莱特林,”德拉科波澜不惊的说道,“不恭喜我吗?救世主?”

……

哈利站在傲罗办公室的门口,目送着那一抹白色的身影逐渐远去,没有回头,没有留恋,就像他们的命运轨迹,在一次交错之后就再也没了踪迹。

“承认吧,哈利,你就是个懦夫。”成年期的哈利默默的说出这句萧瑟无比的话,他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抽出金妮之前寄给自己的热情洋溢的信,摩挲着落款上的“你的好友”,终于咬咬牙抽出羊皮纸,写了一封简短的便条。

我们订婚吧,金妮。

你的,哈利·波特

 

……

小号哈利的出现,在韦斯莱家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要不是及时脑子闪光找到赫敏求助,哈利在进门的一瞬间就会被金妮的五个哥哥集体围殴,哪还能像现在一样温馨的坐在屋子中央,面色复杂的看着小号的自己被围在一群红头发中间,被逗弄的差点哭出来。

“哈利!你小时候可真可爱!”乔治微笑着说道,他习惯性的停顿了一下,随后才后知后觉的继续挂上笑脸,补完了接下来的话,“一点都不像现在,就像个粗糙大汉!”

哈利有些愧疚的看着乔治,他张了张口,却被金妮一把打断,她暴力的往自己的哥哥嘴里塞了一把糖果,堵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和几乎溢出来的眼泪,她吸吸自己的鼻子,微笑着看向哈利:

“别听他瞎说,你现在很帅气!”

“哟,还没结婚就开始护着自己的老公了,可以嘛?”罗恩酸溜溜的补充,看着哈利自己的好友就像瞪着仇人一样鼓着脸。

“小哈利~看看这个姐姐好不好看啊?你以后长大了可是要娶她的呀~”赫敏玩心大发的掐了掐小哈利的脸,指了指一旁脸红的金妮。

小哈利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害羞的金妮,点了点头,奶声奶气的开口:

“好看!但是没有刚刚那个金发大姐姐好看!”

哈利差点没把刚刚喝进去的茶喷出来,在瞬间变成修罗场的韦斯莱家,他清了清嗓子才干巴巴的开口,说刚刚的金发大姐姐其实叫德拉科·马尔福。

“那个家伙确实长得不赖,”罗恩开口打破僵局,他不自然的咳嗽了几声,冲着哈利挤眉弄眼,“哈利啊,你向金妮求婚就没点表示的吗?”

“罗恩,你别这样!”金妮涨红着脸将罗恩的脑袋按进了沙发。

哈利叹了口气,深深庆幸着自己早有准备,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从口袋里掏出首饰盒,在金妮面前单膝跪地,打开盒子:

“金妮·韦斯莱,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满室的嬉笑哄闹几乎将房顶掀翻,金妮害羞着点了点头,更是加重了这个狂欢的力度,只有赫敏悄悄的皱起了眉头,看向那个首饰盒里精致的戒指——

灰蓝色如雾状的宝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

 

 

 

小哈利眉头一皱:我更喜欢金发大姐姐!!!

预计下一篇完结,助攻开始w

 一个激动把明日份的更新发了,那我明天该怎么办(滑稽

是不是可以名正言顺的咕咕咕了


评论 ( 38 )
热度 ( 8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