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没关系,我来养你(番外/论坛体)

#本文为《没关系,我来养你》的番外篇#




上篇:

 https://auroral065.lofter.com/post/2023f418_1c62f6005


下篇:

https://auroral065.lofter.com/post/2023f418_1c630d3e8



【八卦】生子魔药问世!魔药发明者和救世主到底谁生孩子!




1L(楼主)




不知道大家最近看没看新闻,那个超级有争议的马尔福家独子,德拉科·马尔福,先前因为和救世主结婚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最近却因为发明出生子魔药被授予梅林爵士团二级勋章,成为超越西弗勒斯·斯内普成为最年轻的梅林爵士勋章获得者!




虽说马尔福家逐渐被洗白,网上也吵得不可开交,但是本楼主的关注点完全不一样,我比较想知道——他们到底谁会生孩子!!!!(嘶吼




附上两人的结婚照镇楼




(结婚照.jpg)




2L




楼主脑洞我服!!我也想知道!!!我才不管其他人乌七八糟掏什么黑历史论证马尔福到底是好是坏!




3L




我有预感,此贴必火2333




先占个沙发




4L




火钳刘明hhh




5L




结婚照真好看!!!!!!!!我可以!!!!!!!!(住嘴




6L




本层是他们两个曾经的同学,看到现在的场景吾心甚慰,以前一直吵吵闹闹举着魔杖龇牙咧嘴,现在也终于要结婚生子了(滑稽




我赌10个金加隆,生孩子的一定是哈利·波特!




7L




楼上是什么可怕的言论!救世主怎么可能生孩子!要生也是马尔福那个小身板生啊喂!




8L




楼上这么说我就不服了,马尔福完全不是“小身板”好吧???我曾经上学的时候被他吊着打啊吊着打!夏天穿衬衫的时候我都能看见他起码有B的胸肌啊!!!




9L




我赌20个金加隆,救世主起码有C




10L




明明有D好吗?我是和他一个傲罗办公室的 ,上次出任务被敌人偷袭衣服被扯坏了,简直亮瞎我的眼睛好吗???




11L




????怎么就突然讨论到他们夫夫的胸肌了???小心被封楼大家2333




12L




啊哈哈哈哈有D哈哈哈哈




过分沙雕




13L




我来理智分析一下。




关于攻受问题,我觉得救世主一定是占先的。




1救世主从毕业大战之后就一直是最顶级的傲罗,出任务什么的完成率也是100%;反观马尔福,他在家族衰败之后就一直醉心研究魔药,尽管上学的时候可能会和救世主打成平手,但是这么多年不锻炼了估计有些生疏,起码身体素质方面比不过哈利波特




2救世主从小是在麻瓜界长大的,麻瓜这种没有魔力的生物,为了提升自己身体素质简直不要太聪明,那些什么搏击拳击武术——听说中国武术能把自己身体力量发挥到极致——所以救世主一定会用麻瓜的方法训练自己的身体;反观原先的大贵族马尔福,他算是比较歧视麻瓜一类的,依仗自己魔力却对身体素质不闻不问,所以这方面也能看出谁上谁下2333




3马尔福家道中落之后的生活都由自己魔药制作的工作来支撑,但这样的工作根本支付不起他原先的生活水平,大贵族,如果在穿的方面一定要勉强维持以往的风度(猜测,但我好几个贵族朋友都对穿的有莫名的执念),那饮食上一定有所欠缺;反观救世主,那是谁,曾经无数少女倾倒的黄金单身汉,家财万贯,还以一己之力买下了拍卖出去的马尔福庄园,起码从财力这方面他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饮食,健康饮食加上勤奋锻炼的身体,那绝对碾压马尔福两条街好吗?




以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14L




卧槽,楼上说的真好,我都快怀疑这是个科普帖了23333




15L(楼主)




哇哇,13L妙啊妙啊(鼓掌




16L




听完13L的分析,本来我站马尔福攻的都没有底气了2333




17L




攻受石锤了好吗?我魔法部婚姻登记处的,当时他们登记结婚的时候救世主的保护欲简直不要太强好吧?就好像看谁都想抢他老婆一样,手揽着人家肩膀都快把马尔福勒死了。而且而且,他们登记完之后,救世主说了一句!!!!




“你终于是我的了。”




然后!马尔福脸红了,骂他“肉麻恶心的疤头,要发情回家再发”




这是什么绝世恋爱我佛了




18L




卧槽,真的假的,我今天已经第几个卧槽了




19L




我是曾经马尔福的好友,我知道马尔福家永远都不能断了香火,如果在谁的手里断了血脉,那就是足以下地狱的惩罚。而且马尔福有一条家规叫做:




“永远不屈居于人下”




所以马尔福费尽心思制造出生子魔药结果很明显,再配合上家规,就算上面你们的分析成立,那马尔福肯定也不愿意“屈居人下”的




20L




楼上,救世主不是人,他是神,所以不存在“屈居人下”的hhhh




21L




19L分析的很有道理唉?楼上别无脑吹救世主了




22L




就算再怎么坚持,还是抵挡不了武力压制吧?而且救世主在下……我完全想象不到。




23L




其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之前分析的都有道理,比如救世主是在上面的完完全全的攻方,但是会不会,生孩子这一点上面,他会宠着马尔福,转换攻受,帮马尔福孕育孩子呢?




无脑猜,轻喷




24L




我又想说卧槽了,论坛里怎么个个都是人才,告辞告辞,我去读书了。




25L




超级有可能啊喂!!!!!!!!!!




给23L点赞o((≧▽≦o) 




26L




这是什么神级发言???截屏了截屏了




27L




要是能等到他们去医院检查生小孩就好了555




好期待他们的孩子长什么样




28L




魔药才出世两个月呢,怀孕生孩子得多久啊?哪有这么快




29L




但是我听说救世主请假了唉,请了十个月的产假。




30L




楼上是什么魔鬼发言!!!!!!!!!!!!!!




产假什么鬼!!!!!!!!!!1




果然是救世主怀孕吗!!!!!!!!!!!!!




31L




楼上别激动,产假也有可能是陪老婆的啊,毕竟他这么宠老婆,而且马尔福仇家也多




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其中有一个人已经怀孕了!!!!!




32L




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




苍天有眼,我有生之年能看见我最喜欢的cp生孩子了5555




……




125L




大家,经过这么多个月的侦查和照片,坚定了你们怀孕的是马尔福的想法。




但是我要给你们一个晴天霹雳。




首先我是圣芒戈妇产科的医生,工作证在这里:




(工作证.jpg)




今天来产房生孩子的是救世主,下面是他大着肚子被推进产房我偷拍的照片:




(救世主.jpg)




现在正在生产,希望父子平安。




126L




卧槽!!!!!!!!!!




救世主真的生孩子了不敢想!!!!!!!!!!!




希望父子平安




127L




希望父子平安




128L




希望父子平安




129L




呜呜呜你们都是什么小天使,希望父子平安




……




200L




大家好我是之前的医生。




真的是父子平安,小孩非常可爱,是双胞胎。




一个金发一个黑发,都是绿色的眼睛,一个是祖母绿,一个是翡翠绿




波特先生特别好心让我拍了照片:




(双胞胎.jpg)




马尔福先生在结束之后就立刻冲进去紧紧抱出了波特先生,他之前等在产房门口等的都快发疯了……




但是现在看他们还真的好幸福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比心




 




 




xxxx年xx月xx日,著名巫师界夫夫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圣芒戈顺利拥有了两名属于自己的孩子,标志着德拉科·马尔福生子魔药的巨大实验成功和这段富有争议感情的伟大见证。由此掀起了巫师界改革和同性生子的高潮。




有的时候,一个伟大的变革并不需要战争的辅助,而是需要爱情的滋养。




 




(完)








我没有咕咕咕!(骄傲的抬起头

之前被发出去pb了改了字符重新解了......不容易哭唧唧

(颓废的微笑

pb两次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8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