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波特教授今天被diss了吗?(四)

  #前文请戳文章合集#


  #我算是发现了,《diss》是可以出现任何文体的中(长?)篇#


  #伏地魔没有复活设定#


  霍格沃茨八卦周刊(第两百四十八期)

  新一期HGW出炉啦!今日份的消息,最火爆的新闻居然是...... 


  敬请关注本期热点话题: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闪婚,哈利·波特承认单身,官方cp遭遇危机!#


  本期新闻由HGW签约记者撰写:


  昨日,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与杰米·格拉芙 #随口杜撰# 的闪婚震惊了大家的眼球,我们都知道此前“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与“德拉科·马尔福”这对官宣cp已经订婚了七年之久,但此时却收到格林格拉斯闪婚的消息,着实让这对cp的粉丝无比心碎——小编相信很多人一定对此产生了不小的疑惑,在采访收集过大家的问题之后,今天,HGW就带着详细的一手资料来进行解答。


  Q1:我一直等着他们两个结婚啊!我都在HBBS磕了好久他们的cp了居然告诉我阿斯和其他男人结婚了!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呜呜呜呜


  A:这就是真的,请节哀:D


  Q2:为什么阿斯和德德订婚这么久阿斯却和别人结婚了?是感情危机?还是别的什么???


  A:经过搜集,可以得出这是调查中最多人所提出的问题,在此HGW可以很明确的说,没有。


  起先马尔福教授和格林格拉斯小姐的订婚,就是基于家族的意愿,两人曾达成共识,如果十年之内有一方找到了自己真心爱的人就自动解除婚约,而在此期间二人也只是以稍亲近的朋友生活互动,并没有过分的举止和出格的行为,阿斯托利亚的一切做法皆为合理。


  Q3:马尔福教授是不是需要找下一任了,能康康我吗?


  A:你在想桃子:D


  Q4:我听说波特教授这几天也承认自己和韦斯莱小姐没有关系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A:经过本刊的调查,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在几天前达成了友好共识,在记者采访中得知,虽然魔药课上仍有马尔福教授diss波特教授的现象,但无故扣分的事件已大幅度的减少。由此,我们不得不相信来自两位争锋相对教授的这次友好建交,HGW相信,这也许会成为蛇狮两院冰释的关键。


  Q5:磕了这么多年的cp被拆了,我现在感觉好空虚......难道我只能磕德x我的cp了吗?


  A:亲亲这里建议您和Q3的姐妹一起想桃子呢:D


  Q6:说实在的,我依旧不能理解马尔福教授为什么要来这里教魔药,我是说,马尔福家族不是商人和政客吗?霍格沃茨教授这种又苦又累还没钱的职业,他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会来做?


  A:请问HGW这种既没有营养还贵的杂志您为什么要买呢?HGW相信一件事和一样事物既然存在,就必定有它存在的意义和道理,揭示它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


  经过以上疑问和解答,我们可以清楚明确的得知,此前一直“有主”的马尔福教授如今完美的抽身而退,再次荣登了“最有魅力的单身男巫榜”,而且奇妙的是,同样是在这个星期,哈利·波特承认自己与金妮·韦斯莱的朋友关系,校园两大教授一夕之间双双变为单身,这期间是否有什么奇妙的关联和联系?


  后续发展敬请关注HGW霍格沃茨八卦周刊,我们会在未来的事件中逐步作出解答!


        感谢本期赞助商:霍格莫德度假村!蜜蜂公爵糖果店!韦斯莱笑话商店!


  霍格莫德度假村:霍格沃茨度假首选之地,魔法与文明交汇之处,酒吧街和购物街应有尽有,还有鬼屋探险可供体验哦!


  蜜蜂公爵糖果店:老字号糖果店品牌,不一样的口感体验!从可以漂浮的雪宝球到黄油奶心糖果,节假日送礼首选品牌!零食娱乐请认准蜜蜂公爵!


  韦斯莱笑话商店:你想逃课吗?你想恶整教授吗?你看学校管理员不爽吗?你有喜欢却不敢表白的人吗?你有想要报复的同学吗?在真心话大冒险里不够刺激吗?如果以上问题回答yes的话,那就来找我们吧!


  另:韦斯莱笑话商店招募霍格沃茨在校生兼职店员两名,如有意向请联系xxxx


  ......


  


  【群聊】高举drarry大旗的养鸡场(9/9)


  【养鸡场场主(群主)】:36D你这样就不够意思了


  【¯_(ツ)_/¯】:36D你这样就不够意思了


  【哈利的小迷妹】:36A你这样就没意思了


  【波特的36D】:???不是,diss我就算了,@哈利的小迷妹 请不要降我哈的胸/围好吗?


  【哈利的小迷妹】:原来你只爱哈利的胸,我看错你了,36D


  【波特的36D】:???我不是,我没有!


  【波特的36D】:你们排挤我(确信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刚刚看了最新期HGW,这难道不是drarry雄起的好时机吗?!


  【小铂金翘臀鉴赏】:我要搞颜色:P


  【养鸡场场主(群主)】:(给大佬递笔.jpg)


  【drarry一生推】:(给大佬递笔.jpg)


  【¯_(ツ)_/¯】:(给大佬递笔.jpg)


  【哈利的小迷妹】:(给大佬递笔.jpg)


  【鸡叫美少女】:(给大佬递笔.jpg)


  【小铂金翘臀鉴赏】:......@养鸡场场主 要死一起死


  【养鸡场场主(群主)】:嘎?为什么at我,我什么都没干!救命!!!


  【¯_(ツ)_/¯】:走好,一路顺风~我等着吃粮XD


  【鸡叫美少女】:话说咸鱼呢?早就说他给白衬衫配图了,图呢?


  【咸鱼蛇】:我也是有生活的好吧?鸡叫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闲的吗?


  【鸡叫美少女】:不,我这不叫闲,叫享受生活


  【咸鱼蛇】:......


  【¯_(ツ)_/¯】:万恶的资本主义


  【黄金捕获者】:?白衬衫的配图?《一件白衬衫的自述》?


  【鸡叫美少女】:小黄金总是不在状态呢2333


  【哈利的小迷妹】:黄金日常懵圈


  【¯_(ツ)_/¯】:话说黄金多大了是哪个院的鸭?我看你总是很忙的亚子,小鹰吗?


  【黄金捕获者】:格兰芬


  【黄金捕获者】:多


  【哈利的小迷妹】:耶,又是一个小狮子


  【波特的36D】23333这个回复模式一看就是在上课的


  【养鸡场场主(群主)】:!!!啊哈哈哈大家快去HBBS


  【¯_(ツ)_/¯】:???


  【drarry一生推】:我#%*^&咸鱼宁可真是大佬(瑟瑟发抖


  【鸡叫美少女】:!卧槽这个图


  【养鸡场场主(群主)】:白衬衫的配图已出 [drarry]一件白衬衫的自述 已经被刷上去了XD


  ......


  确定四下无人且办公室的口令改好之后,德拉科·马尔福悄咪咪的打开了自己的电脑,登入进了HBBS。


  


  【欢迎来到HBBS霍格沃茨校园论坛,您的ID为:Dra-gon,请输入密码】


  【登陆已完成,Dra-gon,祝您生活愉快】


  


  HBBS上有什么?无非是吐槽八卦交友和搞cp,平时都混迹于学术板块的德拉科,在潘西某天贼兮兮的给他发了一篇德拉科x扎比尼的文章之后,彻底的迈入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不是你男友吗????为什么会扯到我???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德拉科是这样惊恐的对着潘西咆哮的,却得到了对方无比嘲讽的怜悯眼神。


  “我亲爱的小龙,你真应该去HBBS看看,那里最多的就是你和阿斯托利亚的cp文,我记得有一篇还是你和她性转......待会发给你,超级刺激。”


  于是世界观崩塌的德拉科·老古董·马尔福用自己平时解决学生学术问题的账号点进了原创板块。


  新世界的大门已为您开启。


  在潘西的指路下看完了某篇性转的文章之后,德拉科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魔力炸了鼠标。


  “这他妈都是什么鬼玩意?!!!”在咆哮几声之后,换了新鼠标的德拉科用惊人的力道戳进了评论区,飞快而又疯狂的打上了六亲不认的评论。


  然而在即将发出去的时候,德拉科猛然醒悟,他看了一眼自己几乎已经被默认为“德拉科·马尔福”的答疑解惑账号,面无表情的删掉了评论,重新点进了注册界面。


  


  【您好,你的ID为Dra-gon,是否更换账号?】


  【账号已更换,青苹果棒棒糖,祝您生活愉快】


  


  于是披了一层马甲的德拉科,在确认自己完全不会被发现之后,愉快的拉开抽屉,撕掉包装纸,含着棒棒糖开始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


  没错,德拉科在原创板块就是个丧心病狂的喷子。


  【这太他妈ooc了好吧?你见过马尔福嘤嘤嘤的吗?你是嘤嘤怪?】


  【马尔福和扎比尼怎么就滚上/床了?怎么就顺理成章了?垃圾文章。】


  【看完了这篇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作者你脑子里是大型化粪池吗?:)】


  【这画的什么东西?马尔福有这么纤细娇弱一吹就倒吗?🐍个什么东西,别侮辱斯莱特林好吧?】


  【波特和韦斯莱的爱情?哈,是见鬼的名号吸引吧?要没有“救世主”这个名头我就不信红毛鼹鼠能喜欢哈利·波特】


  ......诸如此类。


  德拉科懒洋洋的从抽屉里拿出一根喷人必备棒棒糖,叼在嘴里点进了原创板块。


  一张图让他眼前一亮。


  那是他和波特争锋相对,揪着衣领互相抵着魔杖的画面,色调鲜明,表情刻画完美,甚至连那该死的波特的乱发和衣领细节都表现了出来,祖母绿的眼睛传神漂亮,汗水的流向也......


  肌肉走向,手臂线条,蜿蜒的血管,还有界限分明的晒痕。


  这么了解哈利·波特?又是个该死的救世主迷妹——


  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左边的“德拉科”身上。


  依旧是令人惊叹的真实和完美的细节刻画,散乱的金发和自己虎牙的位置,眉心的褶皱,散落的饰品还有手上微微的魔药熏染痕迹。


  


  HBBS>>>原创>>>[drarry]一件白衬衫的自述


  ......


  63L


  ????居然有点好磕


  64L


  我宣布我入坑了


  65L puuuuuuush


  !!!!我吹爆啊啊啊啊!


     66L


  卧槽我要进邪教了


  67L 青苹果棒棒糖


  画的还行


  ......


  

评论 ( 28 )
热度 ( 5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