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drarry+思&蝎】一个吻(一发完)

     #失眠产物,思蝎/蝎思与drarry#

   

    “爸爸,你吻过别人吗?”


  “???你这是什么该死的破问题,我当然吻过你母亲。”


  “别人呢,爸爸,别人——比如......”


  “比如?”


  “比如同性......?”


  “斯科皮......你有喜欢的人了?”


  “不,父亲,我只是随便问问。”


  “啧,你瞒不住我的,没人告诉你你每次撒谎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神经紧绷,更加正式......?”


  “好吧爸爸,我投降,没错——但是那又怎样?”


  “斯科皮,你应该知道,这不过是什么年少的冲动而已,你总归还是要回到马尔福家族来,娶一个纯血的漂亮姑娘,生下继承人......”


  “所以您只是想告诉我您并不爱母亲吗?”


  “所以你只是想告诉我你想用这种方法气死你父亲吗?”


  “我错了,爸爸。”


  “嗤。”


  “但是您不觉得......这样的生活不太真实吗?”


  “说下去。”


  “您怎么确定那是什么‘冲动’而不是真正的爱情?”


  “年轻人什么都不懂。”


  “但是恕我直言,父亲,我觉得您这么大也不曾懂过。”


  “......你是到了叛逆期吗?斯科皮——我从不知道马尔福家也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你想怎么样?”


  “我没有在无理取闹,爸爸,我是认真的。”


  “哦那么你说说你倒是怎么辨认‘爱’的,嗯?”


  “起码我以后只会和让我开心的人结婚,而不是什么贵族嫁娶的包办婚姻......”


  “哦?你认为‘开心’就是真的爱情了,何其可笑,斯科皮——动动脑子吧。”


  “爸爸......我发现你一直在转移话题。”


  “???”


  “您针对性的让我感觉到愧疚,让我在情绪的波动下忘记那个最开始的问题——”


  “你太敏感了,斯科皮。”


  “那请您回答。”


  “......有,那又怎样?”


  “是谁,爸爸......?”


  “斯科皮,你想知道的太多了——”


  “是您告诉我要有探求真相的勇气。”


  “但这绝不是让你在这里扒出你可怜父亲的感情史——”


  “您承认这个吻是带有感情的了。”


  “斯科皮,你的诡辩是在哪里学的,嗯?”


  “爸爸,我没有想要气您的意思。”


  “那就是耍我开心了?斯科皮,你怎么变得和波特家的浑小子一样令人讨厌——”


  “是的,就是他。”


  “你说什么?”


  “我喜欢的就是阿不思·波特,我吻他了,在草地上。”


  “这代表不了‘喜欢’,斯科皮。”


  “可我不想吻别人,谁都不想,除了他。”


  “......”


  “我能感受到他凑近时我心脏的疯狂跳动,我能闻到他身上的好闻香气,我能在一切看不到他的地方想他,将目光移动过去,渴求他的触碰,甚至是一个眼神。”


  “斯科皮......马尔福从不这么卑微——”


  “这不是卑微,爸爸,我只是喜欢他。”


  “听我说,孩子,这仅仅是年少的一时冲动,代表不了什么的——你也许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漂亮的姑娘——我是个开明的父亲,在你这一代,我并没有对你妻子的血统有过分严苛的要求......该死,就算是那个什么罗丝·韦斯莱都比阿不思·波特好——”


  “她是个好女孩,好朋友,但我不喜欢她——爸爸,我能分辨出自己的感情,我知道......”


  “马尔福家需要传承,斯科皮,而你是独子。”


  “就因为这种东西就要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吗?”


  “爱情并不是全部——你看着我,斯科皮·马尔福,你敢说你对马尔福家的一切不在乎?你敢说你能让这世代的传承断在你的手里?斯科皮,你是个马尔福,你有责任延续家族的生命——”


  “所以,我们都是家族的牺牲品喽?”


  “你敢对着你祖先的画像再说一遍吗,斯科皮?”


  “父亲,您是个胆小鬼。”


  “......什么?”


  “我喜欢他,我甚至有可能爱他,我不会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而去牺牲自己的感情——时代变了,父亲,这已经是战后了,规矩和规则都是能被打破的。”


  “斯科皮,你知道纯血巫师骄傲在什么地方吗?是他们的血脉——血脉是魔力的来源,你能拥有这一切都是源自于你的家族、你祖祖辈辈的‘牺牲’,你敢说如果你不是斯科皮·马尔福,阿不思·波特会喜欢上你吗?”


  “......”


  “如果你是个麻瓜,他还会爱你吗?”


  “......父亲。”


  “什么?”


  “我原本以为你只是个胆小鬼,但我现在发现,你还会不断的为自己的胆小找足借口——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父亲,命运的轨迹让我走向这条路,我和他就一定会相遇,擦出火花。您知道命运的定向性,无论如何试图偏移它的轨迹,它永远都会回到原位。”


  “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请不要阻止我爱他,父亲,我求您。”


  “......”


  


  


  ......


  “滚开,疤头,别把你臭哄哄的身体靠过来,我都快被你熏吐了——”


  “你怕了吗,马尔福?”


  “啧,你在说什么胡话呢,哈利·波特——我为什么要害怕?”


  “那就吻我。”


  “你是脑子坏掉了吗?嗯?我为什么要吻你——为了好让你和朋友炫耀,还是满足你自己的虚荣心——‘看啊我居然让一个马尔福吻了我’!?”


  “马尔福,你想的有点太多了。”


  “混蛋!你什么意思?!”


  “我想吻你,是因为我想吻你。”


  “哦波特,你是语文没学好吗?我可真为你贫乏的词汇表示堪忧——”


  “你在紧张,你在害怕——你在发抖,德拉科·马尔福。”


  “可笑,我为什么要害怕?”


  “那你敢吻我吗,德拉科·马尔福?”


  “死疤头,你居然看不起我!一个吻而已,我就大大方方的赏赐给你——”


  “我的荣幸。”


  ......


  


  “爸,什么是爱?”


  “阿不思,你还小,你不需要知道——”


  “告诉我吧,告诉我告诉我!哈利!!!”


  “行吧,阿不思,听好了——”


  


  所谓爱,就是失去后始终眷恋着的,没有失去时始终被阻挠着的,人类所独有的,伟大的、无私奉献的,能为之牺牲一切的......一种精神。它不拘泥于爱情,不拘泥于亲情。它伴随着责任,生命,和世间的生生万物。


  


  救世者更爱之苍生,责任者更倾之传承。


  


  “你后悔吗,父亲?”


  “我不后悔。”


  


  “你后悔吗,父亲?”


  “我不后悔。”


  


  Fin.

评论 ( 57 )
热度 ( 3615 )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