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鸟

主产drarry可逆 ,但是个正儿八经的杂食。接约稿,可扩列 Q:1120091162,加时备注扩/约

© 极光鸟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恶龙饲养手册(下)

#稀有龙种的哈利和德拉科#

#饲养员罗恩真是操碎了心#

前篇:

https://auroral065.lofter.com/post/2023f418_1c66b59b7


当罗恩弄好一切手续带着两条龙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了,他迫不得已用了格兰杰高级驯养员的私人浴室将自己头发上的玩意儿给洗干净,并且在两头龙嫌弃的表情下献出了自己特意喷过香水(属于龙自己味道的特质药剂,方便划分领地的喷雾,简称香水)的肩膀。

奇妙的是,他在左边肩膀喷的是小黑龙哈利的气味儿,但小家伙却被金龙德拉科甩着尾巴挤到了右边肩膀上去。

“哦很简单,他喜欢小哈利,”格兰杰高级驯养员是这么说的,她眯着眼睛看着互相打闹的两只小龙,将气味喷雾扔到了罗恩的手里,“德拉科自从出生以来一直情绪不稳定,和他同一个窝的好多小龙都被他用尾巴抽到重伤——发现他喜欢小哈利完全是个意外,当时是抱着他去鉴定龙种的,却被德拉科拦下来死死护在翅膀里不给送走,小龙刚出生没多久没什么抵抗力,结果就给放到了德拉科的窝里养着,居然生活的很好——”

罗恩瞪着眼睛悄咪咪的拎起哈利的尾巴,仔细瞅了瞅他的尾巴下面,在德拉科暴怒的吼叫声中惊恐放下了它的尾巴:

“哈利是公的?!!!那难道德拉科是母的?!”

德拉科不满的拍了拍翅膀,他高高的翘起尾巴,露出惊人的性别特征。

“显而易见,也是公的。”赫敏面无表情的把德拉科的尾巴拍了下去。

在格兰杰这里做健康检查花费了蛮长的时间,但是这也比不过他和委员会对于饲养费的争执,罗恩一拍桌子表示就算把他剁成肉块重量当成钻石卖都拿不出这个价,委员会也一拍桌子表示他们不可能把花了好几百万培养出来的小龙直接送给他——

相持不下之后,格兰杰送来了一份报告,是关于德拉科对设备和其他龙种的损伤赔偿费和各种医疗疫苗费用报表,还有一份属于金龙鳞片和血液的市场价格表。委员会沉默着关上门,开了三十分钟会,终于明确的告诉罗恩,想养可以,但是得定期上交金龙的鳞片和龙蜕(蜕皮剩下来的玩意儿)。

罗恩欣然答应并疯狂的点头,德拉科看着被颠的快掉下去的哈利非常不满的对着罗恩的鼻子一尾巴抽了过去。

格兰杰高级驯养员还给了他电话和家庭住址,她很明确的在罗恩脸红愣神的时候告诉他,如果被龙咬了,或者两条龙出了什么事情——请务必联系她,如果有必要,可以送到她家里去。

有生以来第一次收到姑娘联系方式的罗恩九十度鞠躬说了谢谢,看样子就差给她跪下了——当然最终得到的还是格兰杰的闷哼和走远了的窈窕身影。

 

罗恩本以为自己打格兰杰电话的时候,会是几天之后,鼓起勇气用私人理由邀请吃个饭什么的,却没想到在领养回家几个小时之后,他就哀嚎着打通了对方的电话,从“帮帮我”到“救命”,就差喊祖宗的哭嚎让格兰杰不得不从睡眠中起床,穿好衣服开车来到他家,然后面无表情的得出:

“这只是正常的打闹而已,韦斯莱先生。” 的结论。

于是罗恩默默的看着被各式魔法席卷的房间,摆出了一个可怜至极的表情。

于是人美心善的赫敏·格兰杰微笑着说我帮你解决,顺手将小哈利扶到她的肩膀上,带着啪嗒啪嗒拍着翅膀的德拉科走出了罗恩的家门。

“它们可以在我家住几天——在你修整好你家之前。”

“那我怎么办?!!!”罗恩·韦斯莱站在冷风中痛苦的哀嚎。

“多好,可以看星星。”

于是可以看星星的罗恩·韦斯莱躺在半破的床垫上看了一晚上的星星。

真好。罗恩面无表情的想到。

 

……

 

三个月后,罗恩神色如常又淡定无比的接受着路人惊诧的注视,他顶着头上愈发沉重(德拉科:胡说!我才没胖!)的德拉科,后者正悠闲地皇帝似的晃动着尾巴,对着罗恩手里拿着的东西指指点点。

【该死的红头发穷鬼!我才不需要腥了吧唧的小鱼干!伟大的马尔福需要新鲜的三文鱼——】

罗恩转动着耳朵上的龙语翻译器,默默的把声音调到了最小,面无表情毫不犹豫的将手里的小鱼干放进了购物车里。

【你干什么!穷鬼韦斯莱!!】

“哈利喜欢吃。”罗恩眯着眼睛伸出手,将头顶小龙的脑袋对准了购物车。那里很显而易见的,绿眼睛的小黑龙正在异常兴奋的甩着尾巴对着小鱼干的包装嗅闻。

【……】头顶的小龙噤声了。

“哈利,你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谢谢罗恩,小鱼干已经够我吃的了qwq,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拥有金色飞贼——】小黑龙软糯的声音出现在罗恩的耳朵里。说实话,即使哈利只比德拉科要小那么几天,但是相比而言实在是太可爱了,乖巧听话,而德拉科却只会——

【那种金灿灿的小球有什么好玩的?它们颜色甚至还没我的鳞片漂亮——】头顶的小龙孔雀似的抬高了自己细长的脖子,高傲的张开了自己闪亮亮的鳞片。

当时在学说话的时候,罗恩曾经试图教过他们说英语,却被格兰杰小姐打电话过来急匆匆的制止,并带来了几大本(天知道她是怎么搬过来的)的龙语教习手册,还有几个不算是很新的龙语学习机器。

也许是稍微年长一些的关系,德拉科展现出了绝对的学习能力,仅仅三天他就能开口吐出清晰的龙语——在罗恩和格兰杰小姐手忙脚乱的带上龙语翻译机收听的时候,他们听见德拉科昂起脖子用尾巴尖指向了两人和一龙:

【穷鬼韦斯莱。】

【龅牙海狸鼠。】

【黑乎乎的疤头。】

……

“我发誓我没有教他说过那些话!!!!”跪在地上痛哭流涕的罗恩几乎将头磕到地上,他颤巍巍的看着格兰杰小姐轻而易举的举起一本巨大的大部头书冲着他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那请问该如何解释德拉科‘惊人的词汇量’?”

【真该死,我可不是从那个脏兮兮的红头发雀斑脸那里学说话的,请别低估了马尔福的学习能力。】

格兰杰小姐手上的书掉了下来,正正好砸在了罗恩的脚上。

随着罗恩的一声尖叫,格兰杰小姐一把捧住小金龙的脸,在他惊恐的张开翅膀挣扎的时候——

“不许说脏话,德拉科·马尔福!”

【快放开我!你这个愚蠢!恶心!身上带着臭味的人类婆娘!!】

罗恩停下了尖叫,他就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疯狂的说道:“龙神在上,德拉科——你要记住,哈利还在学说话,你不能让一个孩子学你说脏话……”

小金龙成功的闭上了嘴巴,它不满的挣脱出赫敏的手,转而飞到看书看睡着的哈利身边,毫不客气的用尾巴抽了它一下,让哈利猛地从梦中惊醒,差点从书上滚了下去。

【不许偷懒!给我学习!你现在连名字都不会叫!!】

哈利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它尝试着开口:

【德……德rua科?】

【德拉科!德拉科!!!!不是rua!!你是卷舌头吃草的食草龙吗?!!!给我说话说清楚点!!!你这个!!!——】

罗恩和格兰杰小姐呆滞的看着德拉科暴躁的,用词汇量过于丰富的言语绕着哈利边飞边叫,还时不时抽出一下尾巴在哈利漂亮的黑色鳞片上,抽的哈利不自觉的缩了一下。

“哈利的语言学习……我们不用操心了。”格兰杰小姐眯着眼睛说道。

当然等到哈利真的完整的喊出【德拉科】,并乐此不疲的一只追着喊得时候,德拉科几乎要把尾巴翘到了天上去。

……

经过三个月的折腾——虽然托了德拉科和哈利的福,这两只稀有龙种(哈利经鉴定是火山黑龙,鳞片的价格比起金龙鳞片的价格有增无减)的鳞片给罗恩换来了不少收益,他也在逐渐摆脱德拉科口中的“穷鬼”称谓,虽然每天家里的设备修缮还是得花掉很多的钱——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终于练就了金刚不坏的神经,在和这两头小龙的战役中逐渐占据了主导地位。

哦,为什么把他们的名字放在一起提?很显而易见的,他们同居了。

告白什么的并不怎么浪漫,在德拉科的建议下(罗恩:我当时居然会听德拉科的建议?!!)罗恩生平第一次穿上了笔挺的小西装,约格兰杰小姐到了一家高级餐厅进餐,说是感谢她这么多天的帮助——

当然母胎solo的罗恩结结巴巴欲言又止这是显而易见的,最后还是德拉科不耐烦的用尾巴撩过餐巾擦了擦哈利刚刚啃小羊排在嘴边留下的油渍,用极其轻蔑的语气说道:

【告个白都结结巴巴,我来教你,你就说“我想和你交配”。】

……罗恩和格兰杰小姐都带着龙语翻译器。

德拉科,你这样会被人家小母龙打死的。罗恩悲愤的将叉子捅在了桌上。

我用不着去撩小母龙然后结结巴巴的告白,我有哈利了。德拉科用龙族的面部表情生动的告诉了罗恩他的想法,并在哈利:???的时候将它的头按到了小羊排上面。

不知道实在是格兰杰小姐的神经太过坚韧,还是她真的很喜欢罗恩,她只是面无表情的将一杯红酒泼到了罗恩的脸上,然后问他:

“这样你还喜欢我吗?”

什么意思?我喜不喜欢泼妇吗?罗恩意味不明的在心里吐槽,但脸上却是坚定的点着头,任由红酒弄脏了他租来的小西装。

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但这样也有后遗症,那就是每次他们有什么稍微越线的亲密举动时,德拉科总是会“不经意”的带着哈利飞过两人面前,来来回回——

【请继续。】

谁他妈还会继续啊喂!!!

……

 

时间回到现在,刚刚耀武扬威的小金龙突然紧紧地抓着罗恩的头发,就好像什么救命稻草一样,几乎将罗恩的头皮扯掉——而购物车里的哈利也翻腾着撞翻了一车的小鱼干。

“赫敏?!赫敏!”罗恩飞快的大叫着,他记得赫敏就在不远的地方挑选卫生用品——他直觉告诉自己这并不简单,两条小龙从没有这么准时的同时出现过问题,除非……

罗恩听不到赫敏的回应,他心下暗暗希望赫敏只是去了较远的地方,没有被什么人伤到——他转而将两只小龙放在自己随身挂着的小围兜(德拉科曾经吐槽过这个东西太幼稚了)里,看着它们难受的挤做一团,飞快的从购物篮里找出了龙的魔法抑制剂,先给他们打了两针。

这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况下如果任由魔力外泄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罗恩压低身子蹲了下来,他疯狂的寻找着有可能施以毒手的人类——也许是想要抢走它们?也是,它们这么珍贵,不应该带着它们随便出来乱跑……

“嘭!”一声巨响在罗恩的背后响起,他吓得几乎弹跳起来,转过头才发现是赫敏——还有一个被大部头书砸晕了的男人。

嗯???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滥用了龙的魔法把自己隐形的家伙,他想偷龙,”赫敏简短的说道,“我半小时前就发现了,在货架后面解决了一个,这个估计是那个人的同伙——”

不,不愧是格兰杰女侠,我以后犯错一定好好跪搓衣板,真的,叫我背书都行!只求您别上手。

……

两条小龙的情况似乎不容乐观,在送到赫敏的工作场地去检查才发现,它们是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注射,或者内服了一种刺激性药物。

“想要偷龙的明显是个新手,这药物成分还不稳定,只能算是半成品——他们居然敢拿来给龙使用……”赫敏气的几乎发抖,她看着两条难受的翻滚着的小龙,咬咬牙,“该死,我制备不出解药——”

罗恩盯着小龙,他眼尖的发现了哈利尾巴上泛起的灰白色——这完全不正常,哈利的鳞片黑亮有光泽,是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是怎么回事?赫敏——是不是有助于药物分析?”罗恩将自己的发现指了出来。

赫敏凑了过去,她按住哈利疯狂抽动的尾巴,仔细的看了看,然后呼出了一口气。

“还好,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她解释道,“我差点忘记了,龙这种生物可以分解大多数毒素和化学药物,转而将有害的部分通过鳞片排出,即使摄入量过大,也只会引起蜕皮而已……”

“那德拉科也是相同的情况了?”罗恩不确定的问道。

赫敏点点头,先前的惊慌已经完全消失,她微笑着将两条小龙放进了同一个培养箱里,盖上了盖子:“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它们蜕皮完成。”

罗恩看着那支培养箱,感受着虚惊一场吓出来的冷汗,他分外的觉得——自己选择了一条最最凶险恶毒,伤身伤财还秃头的职业。

不过——还能怎么办呢?他喜欢这个职业,也喜欢这个职业所带给他的完美女友。

只要这两个小家伙省事点,一切会更美好的。罗恩告诉自己。

 

如果他第二天打开培养箱没有看见正在交///尾的两只小家伙就好了。

如果龙族蜕皮之后不是发情期就好了。

如果龙族的发情期不是一个星期以上就好了。

如果哈利两个月后摸着圆滚滚的肚子,问赫敏是不是怀龙蛋,却被无情的诊断为“吃多了”,德拉科没有暴怒的烧了他家房子就好了。

……

我就是在想屁吃。

罗恩·韦斯莱面无表情的合上了自己的《恶龙饲养手册》。

 

 


评论 ( 18 )
热度 ( 4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